美巡OHL精英赛首轮张新军第五 金泽尔领先福勒T3

2017年11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选手帕顿-金泽尔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0日,美国选手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将上一周拉斯维加斯的动力带入了这一周。墨西哥时间星期四,他在比赛中间连续抓到六只小鸟,打出生涯最低杆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OHL精英赛上取得2杆领先。

  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没有吞柏忌,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自总统杯以来首次参赛的瑞奇-福勒没有流露出多少生疏感,交出65杆之后,与美巡赛31岁新人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后九洞连续抓到一只小鸟和一头老鹰,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5只小鸟,5个柏忌,打出71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73位。而窦泽成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78杆,位于并列第129位。

  上个星期在拉斯维加斯,帕顿-金泽尔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这是他在寻求美巡赛胜利一年多以来的最好排名。由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第一组出发,他在前九洞结束的时候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而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又连续射下四鸟。他的唯一柏忌出现在18号洞,当时他开球进入沙坑。

  “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打得很好,其实全年都很不错。可同一天将全部都启动起来就是关键,”帕顿-金泽尔说,“之前一直是看着球击得很好,却见到自己推不好,又或者反过来,能够推好球,却无法将球击好。可是今天,我全部都融会贯通了。”

  帕顿-金泽尔之前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63杆,出现在一年的拉斯维加斯。一年前在喜互惠公开赛上,帕顿-金泽尔在比赛还剩下7个洞的时候领先2杆,可惜最后就以一杆之差败给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他并没有现实的夺冠机会,即便最终他与延长赛相差一杆。尽管如此,他就带着好状态,跨越美国南部国境。

  “这里肯定有许多延续,”他说,“我在拉斯维加斯打出了几轮好球,而星期天打好让我攀升了许多。这总是会给我自信。看到好结果总是会给你自信。如果没有结果,你想找到自信是非常难的。无论什么时候,你瞧见小鸟进洞,那都是非常好的。”

  瑞奇-福勒从未参加过OHL精英赛,进入今年的时候,他必须依据美巡赛的“巡回赛实力”规则,在一年前参赛场次未满25场的情况下,参加一场过去四年从未打过的比赛参加。

  瑞奇-福勒休息了5个星期,只是偶尔同朋友在放松状态下打了几轮球。那之后,他在这个周末来到墨西哥的度假村中。可是一直到星期二,他才碰高尔夫球杆,总的来说,在早上相对平静的天气之中,他没有怎么表现出生疏感。

  “我在前五、六个洞打出了几个很好的一切一推,让自己启动起来,并朝着正确方向行进,”瑞奇-福勒说,“短杆、手感、感觉真的很重要……而我们休息了大约一个星期。因此当感觉在那里的时候,那解放了你,让你知道自己能摆脱一些打失误的球,让你更自由地挥杆。”

  卫冕冠军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开局打出67杆。去年他来到悦榕庄参加术后第三站比赛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仅位于271位,可是现在重新回来,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18位。

  67杆,并列第11位的一组还包括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金时沅和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卡洛斯-奥尔蒂斯也是五个参赛的墨西哥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个。

  尚恩-杰克林(Sean Jacklin),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双料冠军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的孙子,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他在美巡赛首秀中打出71杆。

  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进入今年美国公开赛周末的时候落后2杆,职业首秀打出75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张新军福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