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罗斯两连冠维持第六 李昊桐上升两位

2017年11月07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欧巡两连冠的罗斯仍旧世界第六

  北京时间11月6日,二月份的时候还没有世界排名的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在儿童医院公开赛延长赛赢得美巡首冠之后,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

  在拉斯维加斯TPC萨姆林上演的延长赛中,坎特利在第二个加洞的果岭外两推保帕,打败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和金珉辉(Kim Meen-Whee),实现生涯第一场美巡赛胜利。美国25岁选手因此赢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2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2万元)以及30个世界积分。

  坎特利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启2017-18赛季,他在上海获得并列第15名,现在他的联邦快递杯排名从63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555分,奖金排名从71位跃升到第四位,合计133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3万元),而世界排名上升25位,本周位于第42位。

  2011年美国公开赛最佳业余球手在二月份圆石滩配对赛之前没有世界排名,可是复出的第二站比赛,他就在威士伯锦标赛获得亚军。而两站之后,他在传统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仅仅用了9站比赛,他就跻身联邦杯季后赛。而在开局的三站比赛中,他获得T10-T13-T9,杀入了巡回锦标赛。

  现在前业余世界第一的世界排名已经冲到了美巡老将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第44位),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第48位)和比尔-哈斯(第50位)的前边。

  亚力克斯-谢卡和金珉辉因为亚军获得15分,谢卡攀升104位,上升到196位,而金珉辉从148位上升到114位。

  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通过威巡赛重返美巡赛,他获得了又一个好名次。差一杆进入延长赛,他拿到并列第四名的7.4分,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79位。

  贾斯汀-罗斯则连续第二周在欧巡赛上夺冠。英格兰玫瑰和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站上18号洞发球台的时候平手。两人都将球进攻到8英尺,而罗斯镇定地拿下小鸟,打出65杆,在土耳其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十个欧巡赛冠军,赢得985495欧元(约合人民币757万元),其赛季奖金累积到3979250欧元(约合人民币3057万元),欧巡赛奖金排名超越加西亚,攀升到第二位,逼近第一位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罗斯因为这个胜利获得40分,可是其世界第六位没有改变。不过尼古拉斯-考赛茨、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20分之后,世界排名就双双突破100位。福瑞特利跃升27位,排名76位。考赛茨则从135位上升到98位。

  李昊桐参加了这站比赛,他并列位于第66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可是其世界排名从69位上升到67位。

  日巡赛上,韩裔美籍大炮手金灿(Chan Kim)赢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其日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130,977,668日元(约合人民币761万元),而他获得16分之后,从104位跃升到生涯峰值第72位。

  上一周清水湾公开赛和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都没有世界积分。

  以下是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贾斯汀-托马斯,(4)松山英树,(5)琼-拉姆,(6)贾斯汀-罗斯,(7)布鲁克斯-科普卡,(8)罗里-麦克罗伊,(9)亨利克-斯滕森,(10)瑞奇-福勒。

  世界前十唯一的变化是休息中的麦克罗伊与亨利克-斯滕森互换位置,上升到第八位。

  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为:(1)李昊桐(67位),(2)吴阿顺(280位),(3)张新军(304位),(4)窦泽成(311位),(5)梁文冲(367位),(6)张蕙麟(662位),(7)刘晏玮(665位),(8)陈子豪(1059位),(9)曹一(1097位),(10)林钰鑫(业余,1298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斯李昊桐世界排名坎特利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