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高尔夫外交 松山英树陪特朗普安倍晋三打球

2017年11月06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松山英树与特朗普、安倍晋三一同打高尔夫

  北京时间11月6日,日本首相官邸通过YouTube公开了星期天美国总统特朗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球,日本著名高尔夫球手松山英树作陪的视频。

  打球的地点在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也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比赛地。在视频之中,你能看到日美首脑抵达球场,以及特朗普在会馆中受到热烈欢迎的画面。

  松山英树在视频中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艰难的一天,因为一直都很紧张。我没有过这样的经验,但是感觉很有趣。我与两位都进行了友好攀谈。”

  虽然说松山英树谈到自己有点紧张,他也说很高兴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松山英树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是亚洲选手排名最高的选手,上一周他未能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成功卫冕,只获得并列第50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特朗普安倍晋三松山英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