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评点历来挥杆:今天的王者是托马斯达斯汀

2017年11月05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贾斯汀-托马斯与达斯汀-约翰逊得到伍兹的称赞

  北京时间11月5日,伍兹近日出现在播客之中,接受了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教练杰诺-奥列马(Geno Auriemma)的77分钟采访,在其中,他谈到自己欣赏的高尔夫挥杆。

  伍兹首先认为默伊-诺曼(Moe Norman)和李-特维诺(Lee Trevino)是他见过的最伟大的击球好手,而他同时代的球员之中,维杰-辛格和大卫-杜瓦尔最好。

  至于目前的这一茬选手,他表示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和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应该是佼佼者。

  谈到贾斯汀-托马斯,伍兹说:“贾斯汀-托马斯的击球方式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没有多少曲线在其中。他触球触得很准。”

  他同时提到达斯汀-约翰逊有能力“高速地、充满爆发力地将球击出去,而且不将球击歪。”

  将当代球员与前辈进行比较的时候,伍兹表示YouTube让一些独一无二的高尔夫挥杆消失不见了,因为YouTube给了球员数之不尽的良好挥杆,从各个角度进行分析。

  “你可以复制高尔夫挥杆,让你看上去像某个特定的球员,”他说,“而以前的球员没有摄像机。他们不得不在尘土中寻找球,寻找适合他们的击球方式,并且坚持下去。”

  伍兹同时对未来的高尔夫提出了希望。他希望高尔夫球不要再飞远了,同时呼吁规则区分(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采用不同的规则),可是他也说要决定规则的分界线存在不小的难度。

  “如果高尔夫运动跟随科技同步前进,那么8000码的球场距离我们不远了,”他说,“我觉得近期,规则区分不可能发生,可是至少现在已经有这种讨论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挥杆托马斯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