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莱德杯诱惑大 奥林匹克俱乐部背叛USGA

2017年11月04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林匹克俱乐部将承办2028年PGA锦标赛和2032年莱德杯

  北京时间11月4日,奥林匹克俱乐部已经被选为2028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32年莱德杯承办场地。根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星期三将发布正式通告。

  这样一个举动意味着:北加州俱乐部对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忠心已经转到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奥林匹克俱乐部的湖泊球场曾五次承办美国公开赛,2012年最近一次承办赛事的时候,韦伯-辛普森取得胜利。之前,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宣布202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此举行。

  根据报道,美国高尔夫协会曾经提议2027年美国公开赛到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可是最近几个月“合同的谈判停滞了”。上个星期,美国高尔夫协会宣布2027年赛事将在附近的圆石滩举行,与此同时,圆石滩还将承办2023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一场大满贯赛加莱德杯的打包协议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给纽约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的合同相似。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曾经两度承办美国公开赛,可是获得2019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24年莱德杯合同之后,就背叛了美国高尔夫协会。

  美国PGA锦标赛2019年将搬迁到五月份举行,其未来的场地已经公布到了2023年。除此之外,赛事方承诺到2030年之前,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举行一届。

  2020年莱德杯已经确定将落户威斯康星州科尔的呼啸峡,而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将在四年之后举办比赛。不过2028年莱德杯的承办球场就没有对外正式公布。

  如果奥林匹克俱乐部承办欧美双年对抗赛,这将是1959年黄金国乡村俱乐部(Eldorado Country Club)以来,加利福尼亚州第一次承办莱德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莱德杯US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