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儿童医院赛巴巴提前复出 窦泽成张新军参赛

2017年11月02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巴-沃森出战美巡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北京时间11月2日,美巡赛这个星期重返美国,举办秋季赛程中的第五站比赛: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赛事星期四将在拉斯维加斯西北郊的TPC萨姆林开打。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九次在美巡赛上取胜,率领着包括8位联邦杯排名前30位的选手参赛。参赛名单之中同时还有: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拉斯维加斯居民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等几位最近角逐过总统杯的选手。而中国第一批美巡赛会员窦泽成、张新军也将从汇丰冠军赛赛场直接赶过去比赛。

  144人将在标准杆71杆,长度7255码的场地上打72洞,竞争总奖金680万美元、冠军奖金122.4万美元以及冠军联邦杯积分500分。

  另有7位大满贯冠军——南非选手埃尔斯、古森,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以及美国选手韦伯-辛普森和杰米-沃克尔——也会参赛。

  本场赛事的卫冕冠军是澳大利亚人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去年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2英尺小鸟推,领先布鲁克斯-科普卡2杆,赢得2016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第三轮领先者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3杆。

  罗德-帕姆林夺冠的时候年龄为47岁1个月14天,成为了赛事历史上最老的冠军。在20出头,25岁以下低龄选手统治的巡回赛上,他能夺冠肯定是一个异数。

  “这就是高尔夫美丽之处,” 罗德-帕姆林说,“巡回赛上年长一些的选手也许不像年轻选手那样频繁露脸,可当我们在这里的时候,我们有机会。我们知道如何取胜,经验会快速冲回来。因此关键是,机会出现的时候,我们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们可以把握住机会,而这就是去年我做到的事情。”

  拉斯维加斯本地人A.J.麦金纳尼(A.J. McInerney)10月1日参加了91号公路丰收音乐节,可是在导致58人死亡、546人受伤的恶性枪击案中并没有受伤。这个星期,他获得外卡进入参赛阵容,将上演美巡赛处子秀。

  那天晚上,前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学子保护女友脱离了危险,尽管当时子弹就在他们头顶穿过。而在离开上述的场所之后,A.J.麦金纳尼回到了自己的货车中,又帮助其他参与音乐会的人疏散。

  A.J.麦金纳尼去年在威巡赛打了一个完整赛季,可是没有进入奖金排名前25位。

  “能够在我的家乡打第一场美巡赛真是了不起,” A.J.麦金纳尼说,“自从15、16岁开始,我就梦想这一刻。这个星期在这里获得一个好名次,对我的生涯而言很棒。

  “过去一个月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这个星期有机会到这里参赛,为拉斯维加斯而战,并看到拉斯维加斯社区的人们团结在一起,这样一个机会我永生难忘。”

  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是巴巴-沃森的赛季首战。去年他的联邦杯排名仅位于75位,而其世界排名下降到了63位。

  “我原本计划直到凤凰城公开赛(2018年2月)才参赛的,”巴巴-沃森说,“在我训练球技的过程中,我感觉我的球符合了我的期待,而太太也见到了这一点。她动了膝盖手术(那估计会让巴巴-沃森一直到2018年才能重返美巡赛)。她说你想比赛,对吗?我说:是的,我真的想参赛。

  “如果我这次休息的话,我会更想念的。她说:‘拉斯维加斯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为什么你不去那里,支持赛事呢?’因此她批准我来此比赛。”

  巴巴-沃森第三次参加这一比赛,也是2007年获得并列第14名以来的第一次。

  “上一次我来参赛的时候,我们打了两座球场(还有公路对面的TPC拉斯维加斯),因此今天很高兴能回到这里来,看一看这座球场,”巴巴-沃森说,“十分明显,发生了那样的悲剧,这是我回来的好地点。我来到这里,再次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一部分。”

  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是美巡赛跨年赛季的一部分。跨年赛季覆盖了两个年份,总共49站比赛,其中收尾的时候包括4站联邦杯季后赛。2017年秋季总共有8站赛事,全部都拥有联邦杯积分。

  RSM精英赛之后赛季停摆,然后于元月份恢复,先是传统上的夏威夷双赛,然后转向美国西岸。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窦泽成张新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