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农场锦标赛阿默领先5杆 进军美巡赛首冠

2017年10月29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默冲击美巡首冠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清冷、有风的一天,赖安-阿默(Ryan Armour)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取得5杆领先。

  阿默在36洞之后领先1杆,星期六于杰克逊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三轮交出201杆(66-68-67),低于标准杆15杆。

  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打出68杆,以206杆(68-70-68),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70杆)、斯科特-斯托迈尔(Scott Strohmeyer,68杆)、博-霍斯勒(Beau Hossler,69杆)、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69杆)和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再落后一杆。

  41岁的阿默正在寻求105站美巡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在前两轮于灿烂的阳光,以及接近80华氏度的气温中进行之后,星期六的温度下降到了50多华氏度。除了寒冷,还有大风,这给判断球路制造了不确定性。

  阿默是俄亥俄人,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他对抗这样的天气条件,打出了当天最低杆。他克服了五号洞到七号洞连续出现的三个柏忌,在后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其中包括在全场最难的球洞16号洞,四杆洞,推入57英尺长推,重新获得控制权。

  当阿默在争取帕和小鸟的时候,小儿子帕特里克正在朱庇特的家中过九岁生日。赖安-阿默称赞是家人帮助他提升了球技。

  “孩子让我的作息变得更有规律,”他说,“回到大学时代,你觉得你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可是现在,孩子一早起来,而你想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希望拥有能量。我早早上床,早早起床。而这样的作息规律在球场上也帮助到我。

  “当我与家人、球童、教练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到快乐。另外,父母的身体最终健康了,一切都归位了。”

  整个星期,阿默的状态都在巅峰,经过第一轮之后并列处于领先位置,而第二轮过后单独领先。第二轮因为星期五下午的大雨推迟了,星期六上午才完成。

  星期六,阿默用了26推,抓到8只小鸟。他在八号洞,8号铁打到4英尺,抓到小鸟,接着10号洞从果岭边缘推入21英尺推杆,再次抓鸟。然后是13号洞到16号洞,他再次运转起来。而这是连续第二轮,他在那个区间连续抓到4只小鸟。

  在问到如何应对星期天最后一组的时候,脾气温和的阿默说他会做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我会坚持在做的事情,”他说,“你并不是总能做到,可是我的强项在于——很明显,我最终明白了这一点——我能开球上球道,能够击球上果岭,并且推入推杆。我不必要靠力量压制住这座球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默美巡赛桑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