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第三轮吴阿顺73杆 遗憾太多推杆不进洞

2017年10月28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阿顺排名并列21位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风力加强的一天中,吴阿顺觉得还是推杆阻挡了他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打出更好的成绩。他在佘山最后一个洞挖起杆打到5英尺,抓到小鸟,打出71杆,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21位。

  吴阿顺二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可是比赛中段就吞下3个柏忌。“其实都是因为没有将球推入洞中,有几个蛮短的推杆都没有推进去,蛮可惜的。”他说。

  是什么原因导致推杆的失准呢?

  “我觉得刚开始是果岭的速度好像没有昨天、前天快,好像慢一些,今天的果岭,普遍慢一些,所以没有抓到好的速度感,”他说,“再加上今天一些旗杆位置,线路真的不好判断。”

  他说虽然在佘山打了许多年,可是每一年除了几个球洞之外,基本上都不一样。“旗杆位确实每一年都在换,可能有一两个旗杆位会跟前几年一样,但是大部分都不同,所以其实蛮难判读的。”他解释说,“有些洞你可能看起来蛮简单、蛮短的,打上去也是很好的推鸟机会,但线路很不好判断。”

  吴阿顺经历了漫长的一年,他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我觉得明天该拼的还是一定要拼,毕竟最后一天了,该有机会抓鸟还要积极一点去抓鸟,我觉得这是明天的策略吧。”

  中国军团之中,梁文冲排名第二位,他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同杆,并列位于第33位。

  张新军和李昊桐同组,夹击松山英树,他倆都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52位。

  刘晏玮77杆,窦泽成75杆,并列位于68位。而曹一打出79杆,单独位于第77位。

1/13
10月28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三轮。吴阿顺并列第21位,仍旧领跑中国军团。李昊桐张新军并列第52位。(摄影:王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吴阿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