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桑德森农场赛阿默半程领先 鲜肉垄断或被打破

2017年10月28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41岁赖安-阿默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8日,赖安-阿默(Ryan Armour)和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有可能打破年轻人对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的垄断。

  41岁赖安-阿默星期五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领先泰隆-范-艾斯维根1杆。

  赖安-阿默从来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生涯104次参赛仅仅获得4个前十名。他在后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在雷暴袭击杰克逊乡村俱乐部,导致当天比赛暂停之前完成了赛事。

  当比赛暂停的时候,还有30名球员仍旧在球场上。他们估计将在星期六更冷的天气中完成第二轮。赖安-阿默在俄亥俄州长大,表示他已经习惯了在不那么理想的天气条件中比赛。

  他的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无论是寒冷还是炎热,如果杆数发疯,你要尽可能给自己制造机会,以取得成功,” 赖安-阿默说。

  无论是赖安-阿默,还是35岁泰隆-范-艾斯维根,都有可能成为2013年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以来最年老的冠军。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尼克-泰勒(Nick Taylor)过去三年取胜的时候,年龄都在20岁出头。同样,2012年冠军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和2011年冠军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也是如此。

  自从2007年以来,伍迪-奥斯汀一时打美巡,一时离开,从未取得过平稳的成功,在威巡赛和美巡赛之间徘徊。2011年和2014年他一场美巡赛上也没有打上,2013年他甚至没有获得威巡赛参赛资格。

  那个时候,他大部分时间都抛洒在佛罗里达家中的球场中,陪伴家人,调整球技。

  “我知道如果我要重新回来,我必须好好练球,”伍迪-奥斯汀说。

  2014年,伍迪-奥斯汀重新夺回威巡赛参赛卡,最终于上个赛季打回美巡赛。可是这个赛季他不得不重返威巡赛总决赛以争取参赛卡,而他在第一场总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现在,他将那样的状态带到了密西西比州。

  泰隆-范-艾斯维根,四年以来在美巡赛上一场比赛也没有,他打出当日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本月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举行的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名。

  南非选手从后九洞开球,在16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达到了低于标准杆3杆。他反弹回来,在最后10个洞抓到7只小鸟。

  “我不得不决定继续加油,” 泰隆-范-艾斯维根说,“如果你不那么做,你的这一轮就废了。我非常高兴双柏忌之后反弹了回来。我一路上也很幸运,因此非常好。”

  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打出66杆,落后2杆,与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并列位于第三位。谢默斯-鲍尔必须要在星期六回来完成最后两个洞。

  朱尔-拉夫,拉夫三世的儿子,持外卡参赛,打出67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九位。他的父亲打出72杆,很可能会遭遇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阿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