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张新军的福音!汇丰冠军赛有联邦杯积分赚

2017年10月26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窦泽成与张新军可以赚到联邦快递杯积分

  北京时间10月26日,对于窦泽成和张新军这两位刚刚加入美巡赛的会员而言,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有一条好消息等着他们。尽管他们能参赛是因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推荐,但是他们仍旧可以获得联邦杯积分,只要这个星期他们在佘山完成四轮比赛。

  “是的,他们可以获得积分,无论他们通过什么方式得到的这场赛事的参赛资格,只要他们是美巡赛会员,就能获得联邦杯积分,”美巡赛新闻官克里斯-赖摩(Chris Reimer)向记者确认说。

  有此一问是因为在中国举行的美国LPGA比赛,只要参赛选手不是依据LPGA的参赛资格进入阵容,其获得的奖金(等于积分)就不能计算正式的奖金榜。以今年的蓝湾大师赛为例,只有冯珊珊和阎菁两位LPGA的中国会员参赛,赚到的奖金才计算,而别的中国选手就没有希望,因为今年只有上述两位选手通过LPGA的渠道入选。

  汇丰冠军赛作为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其联邦杯积分要比常规赛更高,冠军可以获得550分,高于平常的500分,而第78名,也是最后一名选手也有2.49分,高于同级别的常规赛2.2分,自然也比同一周开打的附加赛桑德森农场精英赛的1.37分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汇丰冠军赛张新军窦泽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