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次轮李斯特跃居领先 托马斯跌至并列第四

2017年10月20日15:1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斯汀-托马斯排名下滑至并列第四位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国选手卢克-李斯特(Luke List)星期五在济州岛九桥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希杰杯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1杆。

  卢克-李斯特期待在美巡赛上第一次取胜,他抓到5只小鸟,包括个人最后一洞(九号洞,五杆洞)的那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

  “这里的氛围真的很积极,”卢克-李斯特说,“任何时候你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你真的会很开心。风真的很复杂,可是我很多次救帕,后九洞打得十分扎实。”

  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抓到7只小鸟,弥补了一对柏忌的过失,打出67杆,与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并列位于第二位,后者打出70杆。两人的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在第一轮打出63杆之后,贾斯汀-托马斯今天只打出74杆,其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四位,与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68杆)同杆: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贾斯汀-托马斯带着3杆领先进入第二轮,可是前九洞只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这让他回落到了大部队之中。

  第二轮的74杆也是贾斯汀-托马斯自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打出80杆以来他的最差杆数。

  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也很挣扎,本轮打出74杆,滑落到了并列第24位,成绩为142杆(68-74),低于标准杆2杆。

  金珉辉(Kim Meen-Whee,70杆)在韩国军团中领跑,他的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72杆)、切兹-里维(Chez Reavie,72杆)和另外一个澳大利亚人马克-利什曼(7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卢乘烈抓到5只小鸟,收尾捕获老鹰,打出零柏忌65杆,当天最佳杆数,其总成绩回到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36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一出门就遇到问题,在11号洞,四杆洞吞下三柏忌,虽然12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转场之前又吞下3个柏忌,最终打出77杆,两轮成绩为149杆(72-77),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67位。

  迄今为止,九桥风一直很大,卢克-李斯特预计周末的时候,风也会对比赛产生很大影响。

  “如果风不像这样刮的话,这里会有许多小鸟,” 卢克-李斯特说,“如果风像这样吹下去,你必须更讲策略,才能在这里保住一些帕。”

1/9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巡希杰杯第二轮,美国球手卢克-李斯特跃居领先,贾斯汀-托马斯跌至并列第四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希杰杯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