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莱德杯欧洲占尽地利 福瑞克邀请美国人早试场

2017年10月19日09:43 新浪体育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福瑞克亮相法国

  北京时间10月19日,巴黎郊外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明年莱德杯的主办球场,自从1991年以来一直在欧巡赛赛程中,去年已经第25次承办法国公开赛。再加上欧洲本土的观众,明年主队肯定占尽了地利优势。

  美国队队长福瑞克希望美国队可以在九月份比赛到来之前,花些时间看一看场地,即便他们并不到那里参赛。法国公开赛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三个星期举行,与伍兹做东的全国赛同一周启动。

  “我们看上去会叫一帮球员去那里,”福瑞克星期二在法国说,“我希望他们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或者之后去那里一趟,看一看球场。”

  他说他的邀请一直会到美国积分排名第15位甚至20位的选手。福瑞克理解每个球员自行制定日程,其中包括完成赞助商的义务和休息,因此他说这次行动不是强制性的。

  从美国队来看,特别是那些处于泡沫线上的选手,这也许不是一个坏主意。在问到参观球场是不是一个强烈的建议时,福瑞克回答说:“我想这是一种请求,一种邀请,我希望能看到一些球员。”

  这是过去六年第二次,美国队带着奖杯去海外参加莱德杯。1993年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在欧洲土地上赢过莱德杯。1993年,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丹尼尔-伯格尔、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才出生。

  “我们有25年的伤疤要克服,”福瑞克说,“说是如此说,我们队伍之中有许多年轻的新秀。我急于看一看他们能如何应对挑战。欧洲队过去25年应对这样的比赛比我们好了太多。”

  自1993年以来,欧洲队客场作战,3胜3负,而美国队是0胜5负。

1/8
10月16日,法国巴黎,2018莱德杯倒计时一周年,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与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出席发布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莱德杯福瑞克美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