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新人王竟是华裔?谢奥菲勒身上一半中国血统

2017年10月15日16:23 新浪体育
谢奥菲勒在大马颇有人气

  北京时间10月15日,对于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你知道多少?

  你肯定知道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五名之后,扭转了保卡的局面,接着他赢得了绿蔷薇精英赛,最后又赢了巡回锦标赛,因此获得了美巡赛三年参赛资格豁免,明年至少可以打三站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以及英国公开赛。

  对了,对了,他还要来上海打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如果你还深挖过他的背景,他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拉贺亚(La Jolla),拿着美国护照。

  其实不止这么简单……谢奥菲勒真的是一个文化大熔炉。

  “我拥有非常国际化的背景,可是我还没有机会到处旅行,”谢奥菲勒这个星期在马来西亚举行的CIMB精英赛开始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季,“我的父亲一半法国血统,一半德国血统。我的妈妈是台湾人,她在日本长大。

  哦,也就是说赞德-谢奥菲勒有一半中国血统哦!怪不得他的样貌之中有几分亚洲人的阳刚之气呢!

  这是他很高兴打美巡赛三站亚洲挥杆赛的原因。“我非常激动可以在别的地方,而不是美国开始新的一年,”他说。

  当然美国之外的生活不是这么好适应的,马来西亚的炎热天气就让他有点受不了。可是除此之外,他并不介意离家如此之远。事实上,他相当激动,他已经在询问当地有什么风味小吃,正在脑子中盘算菜谱。“谈到这些事情的时候,我真的是一个吃货,”他说,“因此我相当激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奥菲勒华裔新人王血统马来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