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离去原因何在?泰勒梅被收购赞助费减少

2017年10月15日16:18 新浪体育
加西亚研究卡拉威球具

  北京时间10月15日,加西亚与泰勒梅拜拜意味着什么?绝不可能与伍兹在一个槽里觅食?又或者卡拉威出大价钱收购美国大师赛冠军?

  无论如何,加西亚与卡拉威的合同至少现在还没有敲定,又或者不适宜公布——球具的合同期通常是元月份到12月份。

  在意大利公开赛上,西班牙金童这样说:“我也许会测试一些新的东西,看一看会有什么驱动我前进,接下来该怎么做。接着到年底的时候,我们会做决定。”

  其实加西亚与泰勒梅的分手是一个信号,或许泰勒梅会收紧赞助合同。泰勒梅签下伍兹、麦克罗伊都花费了巨资,而在KPS资本合伙公司收购之后,他们明显在收紧现金流。加西亚的离去或许就是砍预算的信号。

  泰勒梅在耐克退出球员行业之后,一直乐于收编耐克的前球员,现在耐克已经出局,泰勒梅也将收手,相信球具赞助的蛋糕会进一步缩小。

  未来球员是不是很多不签球具协议,甚至单独签木杆、铁杆、高尔夫球合同,好吧,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西亚泰勒梅卡拉威高尔夫球具高尔夫代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