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奥菲勒未设定新赛季目标 只想复制托马斯之路

2017年10月13日15:25 新浪体育
谢奥菲勒在马来西亚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与巡回锦标赛胜利仅仅间隔两个星期,年度最佳新人奖的奖杯甚至没有捂热,赞德-谢奥菲勒已经在CIMB精英赛开始新的一个周期了。一点不奇怪,23岁选手还没有机会重新设定目标。可是他又一次出现在了领先榜上。

  与双重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同组,谢奥菲勒星期四在TPC吉隆坡打出没有柏忌的65杆,这让他仅仅落后领先者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1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这一轮球真的很闷,不过我猜想是好事情。我上了许多球道,让这一天变得十分简单,”美国黑马说,“与去年相比,长草明显更长,至少贾斯汀是这么对我说的。我努力拷贝他做的所有事情,因为我觉得他是一个我值得效仿的人。”

  过去一年对于谢奥菲勒而言是巨变的一年。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名之前,谢奥菲勒甚至保卡都有点困难。可是那之后他就赢得了两场比赛。现在不用担心自己能打多少场比赛,他获得了三年参赛资格豁免,而且在亚洲可以连续打三场不设置淘汰线,奖金异常丰厚的比赛,包括汇丰冠军赛。

  对于说话温柔的“二年级生”而言,这当然是一个梦幻的结果。而他还没有重新设定自己的目标。

  “我原本计划出来的时候制订一系列目标的,可是我还没有做,这也许是好事情,”他说,“我的脑子绝大多数时候还在云端了,希望这个星期这样也可以。”

1/9
10月12日,美巡赛CIMB精英赛在吉隆坡战罢首轮。卡梅隆-史密斯飚64杆领先,贾斯汀-托马斯并列第23位,李昊桐并列第4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奥菲勒托马斯美巡赛黑马马来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