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精英赛史密斯首轮领先 托马斯T23李昊桐T44

2017年10月12日15:21 新浪体育
卡梅隆-史密斯首轮无柏忌领先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美巡赛CIMB精英赛今日战罢首轮。澳大利亚球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依靠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取得单独领先。李昊桐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第44位。

  【详细成绩】

  24岁的史密斯今年5月曾与瑞典人约纳斯-布林克斯特配对,获得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今天他在TPC吉隆坡打出8只小鸟,没有吞下一记柏忌,交出64杆,领先巡回锦标赛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泰国新秀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一杆,开门红领先。

  赛事前两届冠军得主、新科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贾斯汀-托马斯抓下五只小鸟,吞下三记柏忌,打出70杆(-2),与松山英树、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等人并列第23位。

  持外卡出战美巡赛的李昊桐前十洞抓下两只小鸟,一度跻身前十之列。可惜三杆洞11号洞吞下双柏忌,15号洞再吞柏忌,成绩一度高于标准杆。幸亏17号洞补回一只小鸟,最终以even par的72杆完赛,与詹姆斯-韩等人并列第44位。

  CIMB精英赛共有78人参赛,总奖金700万美元,不设晋级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史密斯李昊桐托马斯潘政琮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