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总统高尔夫杆数曝光!大风潮湿天打出73杆

2017年10月10日16:04 新浪体育
特朗普在大风潮湿的天气中打出73杆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参议员林德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特朗普总统在当地时间星期一上午交出不错的一轮高尔夫成绩。

  来自加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在弗吉尼亚州北部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度过了哥伦布日的假期。他与特朗普打完一轮高尔夫后不禁发推特感叹。

  “今天与总统打了一轮十分尽兴的高尔夫。在多风而且潮湿的天气条件下,特朗普总统还是交出了73杆。”格雷厄姆在推特中写道。如果他们是在标准杆72杆,长7693码的锦标赛球场打的球,那73杆的成绩就是高于标准杆1杆。

  特朗普的官方差点是2.8,但他自2016年以来一直没公布过成绩。在他最近公布的20个成绩中,只有一个好于73杆,那是2013年8月他公布的70杆。

  格雷厄姆加入了白宫的总统车队,工作人员们把球杆放入了一辆SUV里。特朗普戴着白色的帽子,穿着黑色的夹克。

  “他打败我有多糟糕?”格雷厄姆在随后的推特中写道。“我在总统竞选中比今天在高尔夫球场上表现得好。不过还是感觉很愉快。也受到了很好的款待。”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特朗普总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