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叶子搅局!米克尔森吸取前车之鉴不敢乱动

2017年10月09日15:5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森在赛季揭幕战获得并列第三

  北京时间10月9日,还记得九月底,一片叶子在威巡赛上引发的血案吗?米克尔森明显吸取了教训,以至于他在喜互惠公开赛最后一轮犹豫不定,不敢站过去推球。

  讲到这个故事,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那场血案。

  DAP锦标赛最后一轮15号洞,马修-索思盖特面对一个6英尺推杆,他的小球在滚动的时候,因为碰到一片吹起的叶片,改变了线路,导致他的小球没有进洞。他重振精神,将球敲入了洞中。

  当索思盖特完成比赛,在75杆的记分卡上签完字才意识到:根据规则19-1——运动中的高尔夫球被局外者变向——这一杆要取消。他应该把这个球放置回原位并重新击球。由于完成那个洞的时候他没有这么做,他遭到2杆处罚。与此同时,因为他在签完记分卡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再被罚2杆,一下子75杆变成了79杆。

  这个星期天第二洞,米克尔森好几次站到推杆面前又退回来,因为叶子被风吹到了高尔夫球旁。米克尔森坦言当时不知道如何是好。

  “风刮得很猛,你把叶子挪开了,又会被吹回来,”米克尔森说,“我不理解规则,两个星期之前恰巧有一片叶子打中了一颗移动中的球,那个时候你必须要重新打。我不理解这条规则,因此我在想如果我击了球,击到了叶子,我是否也要重新打球。这一切该怎么搞?我对高尔夫规则不是那么熟悉。在果岭上,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这是一个蛮尴尬的情况。”

  米克尔森的谨慎,让他没有犯规,最终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三名。这是他15个月以来美巡赛最好表现。

  “今天我度过了一段很好的时光。非常高兴能进入争冠行列,非常高兴有机会争冠,”米克尔森说,“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艰苦,可是我很享受这份挑战。”

  米克尔森的下一站是上海佘山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两度赢得这站比赛,一次是赛事升级为世锦赛之后。

  相关阅读:一片叶子引发血案!索思盖特被罚4杆难获美巡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米克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