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美巡首秀72杆收官 喜互惠赛37名奖金2.7万

2017年10月09日08:25 新浪体育
四轮成绩,张新军没有一轮高于标准杆,首秀堪称完美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2017-18赛季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Safeway Open)加州当地时间周日在西尔维拉多温泉度假村进入决赛轮的争夺。唯一晋级的中国球手张新军率先完成了72洞,依靠平标准杆的72杆,最终以总成绩284杆(69-72-71–72,-4),在自己的美巡赛首秀中取得并列第37名佳绩。

  张新军今日后九洞出发,一出门的10号洞,他就上演16英尺精彩推杆,抓下小鸟。尽管PAR3的15号洞,他两上两推吞下柏忌。不过在紧接着的16号洞,他一炮轰出346码,再下一只小鸟。

  与前三轮的天和日丽相比,决赛日的喜互惠公开赛狂风大作,不过在顺风条件下,转场前的18号洞,张新军上演精彩一刻,他一杆开出了377码的惊人距离,在这个五杆洞仅用两杆就攻上果岭,可惜面对老鹰机会,陕西球手却并未把握住良机,仅以保帕作收。最终个,他以-1的35杆结束前九洞。

  不过转场后,张新军却开始出现状况,PAR4的1号洞,他第三杆才攻上果岭,遗憾吞下当日第二记柏忌。随后的比赛,张新军依靠优异的开球和铁杆表现,屡屡创造机会,7号洞他险些从沙坑中直接切进小鸟,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最遗憾的时刻,发生在倒数第二洞的8号洞,面对仅仅4英尺的小鸟推杆,张新军顶风中却错失良机,反而变成了距离更远的上坡保帕推,小球最终沿洞杯滑出,他郁闷吞下当日第三记柏忌,成绩也由红翻黑,变为+1。

  关键的最后一洞9号洞,此前,张新军在这个557码的五杆洞从未抓下小鸟,第三轮还吞下柏忌。不过在美巡首秀的最后时刻,西安球手却轰出368码的完美开球,第二杆尽管错失果岭,接下来的切杆却将球送到距离洞杯仅6英尺处。最终,他以一记干净利落的灌洞推杆,抓下了自己在美巡赛上的第17只小鸟!现场围观的几位中国球迷齐声叫好,张新军以平标准杆的72杆圆满完成比赛!

  四轮成绩,张新军没有一轮高于标准杆,最终排名跃居并列第37位,获得了2.728万美元(约合18.1万元人民币)奖金,几乎相当于他此前一场威巡赛前四名的所得。并将收获宝贵的16.5个美巡赛联邦快递杯积分。人生的美巡赛首秀,堪称完美!

  (新高)

  相关阅读:张新军:自己已超额完成任务 难忘美巡首秀轻松心态

  中国内地球员美巡赛战绩大盘点 张新军史上第四佳

1/12
10月8日,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落下战幕。张新军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最终获得并列第37名佳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新军美巡赛喜互惠联邦快递杯世界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