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美巡首秀再交红字 羡慕同组老炮儿享受比赛

2017年10月08日08:42 新浪体育
张新军已经在美巡赛抓下了14只小鸟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7-18赛季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当地时间周六在美国加州纳帕的西尔维拉多度假村进入第三轮争夺。美巡赛首秀即成功晋级的中国球手张新军延续稳定表现,继首轮之后,再度在美巡赛交出“红字”表现,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总成绩-4,暂时并列第46位。

  张新军今日后九开球,尽管在13号洞开球进长草吞下柏忌,16号洞他便依靠精彩切杆补回小鸟。转场后第一洞,张新军木杆再次出现状况吃到bogey,不过从4号洞开始,陕西名将再度启动了“抓鸟模式”:连续三洞,依靠精准的短杆表现,狂抓三记birdie,成绩一度冲进前30名。收官几洞,张新军几次精彩救球上演关键保帕,可惜在最后一洞,他两次救球出现失误,无奈五杆洞吞下柏忌,最终以-1成绩完赛。

  “今天的开球不是特别好,基本全靠铁杆,连续抓下的那三只birdie,留下的都是三码左右的小鸟推。”张新军说,“不过总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入围了决赛,心态上会更放松一些。几个救帕非常关键,相比前两天,感觉自己还是有进步。唯一遗憾的就是最后一洞,五杆洞打到柏忌,不过其他都还是不错的。”

张新军赛后为球迷签字
张新军赛后为球迷签字

  美巡揭幕战前两轮,张新军的开球上球道率都为名列全场前十,不过到了“移动日”,他的这个数据却掉到了第26名。“其实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把开球做好了,然后用铁杆尽量把球放到好的位置,这个就是我要做的。但今天起码两个洞,选杆还是出现了问题。”张新军觉得,自己若想在美巡赛的决赛日再往前冲,开球上的策略要更加细化一些。

  “我觉得打美巡赛,用什么杆开球,非常重要。因为这里的球道,以及落球区域都特别窄,需要开球特别精准,进了长草特别不好打。”

  不过美巡54洞打下来,张新军已经抓下了多达14只小鸟,包括第一轮和第三轮两次“三连鸟”的冲击波。如此惊艳的表现,也吸引了美巡赛新闻官赛后找到他进行采访。“转场后我打了柏忌,总成绩一直都是+1,自己就想着尽快的打小鸟,还好把握住了机会。”但张新军还是感觉,自己的短杆并不出色,导致抓到的鸟,还不够多。

张新军与美巡赛老炮儿科克同组
张新军与美巡赛老炮儿科克同组

  “如果说打美巡赛有软肋,那就是自己在短杆上还需要加强一些,果岭边处理的不是特别好。包括前几周在威巡赛,都是在短杆上丢了很多分。打完这场回国,要多练一练短杆。”

  今天与张新军同组的,已经不是同为威巡赛的毕业生,而是包括总统杯球手克里斯-科克在内的美巡赛“老炮儿”。在张新军看来,真正的美巡赛球员,就是稳定压到一切。

  “他们总是不着不急的,你看那个科克,一杆一杆慢悠悠的打,成绩还特别棒。”张新军笑了笑,“这些人已经适应这个环境了,一直都是在享受比赛。而我们毕竟刚开始,还是要尽快去适应这里,更快融入到美巡赛之中。”

  周日决赛轮,张新军将同组两位美国球手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1:50(当地时间周日10:50)从10号洞出发。有意思的是,斯蒂格迈耶前两轮便曾与张新军同组,两人本场将第三次同场开球。

  相关阅读:喜互惠公开赛决赛轮分组:张新军三天同组同一人

  (Mickey发自加州纳帕)

1/10
10月7日,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第三轮,成功晋级的张新军抓下四只小鸟,吞下三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继首轮后再度在美巡赛交出红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新军美巡赛科克喜互惠老炮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