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美巡赛首秀成功晋级决赛 窦泽成遗憾止步

2017年10月07日06:33 新浪体育
张新军美巡赛首秀成功晋级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7-18赛季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Safeway Open)当地时间周五在加州纳帕的西尔维拉多高尔夫SPA度假村进入第二轮争夺。两名首位以会员身份出战的中国球手率先完赛,张新军顺利晋级,成为首位以会员身份入围美巡赛周末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窦泽成则遗憾止步两轮比赛。

  张新军今日后九出发,延续了首轮7只小鸟的出色手感,在12、15、18洞先后打出小鸟,总成绩一度来到低于标准杆五杆。不过后九洞他的发球木却出现状况,在4号洞和8号洞两个四杆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3,截至发稿时,暂列并列第35名。

张新军第二轮记分卡
张新军第二轮记分卡

  尽管未能再次打出红字,陕西名将却已经创造了中国高尔夫新的历史——成为了首位以会员身份在美巡赛成功晋级的中国大陆高尔夫球员!这意味着他将肯定在总奖金600万美元的喜互惠公开赛上赚得奖金和联邦快递杯积分。而在新赛季前7场后,威巡赛毕业生将依据联邦杯积分排名,进行参赛顺位的重新排序。

  以+1出门的窦泽成,开局同样可圈可点,尽管11号洞吞下柏忌,但在12号洞和15号洞,他接连抓下小鸟,总成绩一度追平标准杆,攀升到预计晋级线之上。然而18号洞面对仅仅1码的小鸟推,河南小将却错失了成绩一举翻红的良机。这似乎打击到了窦泽成的士气,转场之后他未能抓下小鸟,并在3号洞出现三推,6号洞打入沙坑,接连吞下柏忌,最终连续两天以73杆(+1)完赛,总成绩+2,暂居并列第106位,美巡首秀遗憾无缘决赛。

窦泽成第二轮记分卡
窦泽成第二轮记分卡

  喜互惠公开赛后,张新军和窦泽成将回到国内,备战于月底在上海佘山开杆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们将首次以美巡会员身份出战本场975万美元级的亚洲大赛,奖金和联邦杯积分将正式被列入美巡赛官方统计。

  第三轮比赛,张新军将从10号洞第三组出发,同组四座美巡赛冠军得主、曾代表美国队出战上届总统杯的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以及2016年威巡赛毕业生、25岁美国新秀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8日凌晨2:10(当地时间7日11:10)。

  相关阅读:张新军:国庆期间晋级很骄傲 已学会享受美巡赛

  窦泽成:对美巡赛心里有点数 首秀会给自己80分

  (新高)

1/9
10月6日,美巡赛新赛季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张新军总成绩-3,并列第45位,首秀成功晋级。窦泽成总成绩+2,遗憾以两杆之差无缘周末决赛。泰勒-邓肯单独领先,米克尔森第15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窦泽成张新军美巡赛喜互惠晋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