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将首次角逐亚太精英赛 剑指世界排名前50

2017年10月06日14:48 新浪体育
李昊桐将参加亚太精英赛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已经确认参加10月12-15日在吉隆坡TPC球场举行的亚太精英赛(CIMB Classic),这将是李昊桐第一次角逐这场由亚巡赛和美巡赛共同认证的比赛。这位22岁的中国一哥将力争在今年底闯入世界排名前50位。

  李昊桐将加入到世界排名第3的25岁亚洲一哥松山英树、今年5月赢得球员锦标赛的22岁韩国新星金时沅(Si Woo Kim)、25岁的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30岁的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等亚洲上升势头强劲的年轻选手的行列,角逐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亚太精英赛。

  亚太精英赛只有78位顶尖的选手参赛,包括亚巡赛奖金榜前十名的球手、过去两届赛事冠军贾斯汀-托马斯等名将都会向着冠军的目标迸发。首次参赛的李昊桐表示:“我真的很兴奋有机会第一次参加亚太精英赛。我听说过它是一场很棒的比赛,TPC吉隆坡球场是一个非常好的举办地,给球手们提供了良好的设施。”

  现世界排名第64位的李昊桐希望能够在今年底跻身世界排名前50位,他清楚,亚太精英赛会提供足够多的世界排名积分,要是能够在首次亚太精英赛之行中取得佳绩,就很有希望闯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有利于自己获得明年四大满贯赛和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因为亚太精英赛会带来很多联邦杯积分和世界排名积分,因此对于我来说,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提升我的世界排名,这将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的目标就是要在今年底闯入世界排名的前50位。我对我整年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最重要的就是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3名,这真的是令人难以忘记。我当然希望能够以强大的收尾来结束这一年的比赛。”创下中国内地球手大满贯最佳成绩纪录的李昊桐补充道。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李昊桐亚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