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美巡首秀给自己90分 已习惯上直播镜头

2017年10月06日11: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新军美巡赛首秀堪称完美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人生第一场美巡赛,就抓下了7只小鸟,是一种什么感觉?

  张新军给自己打了——90分。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最起码得90分吧。虽然15号洞吞下double,16号洞打了柏忌,但今天自己的整体状态,是非常好的。”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结束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首轮的张新军说,“我觉得今天各方面,自己都很不错。”

  张新军在窦泽成之后十分钟开球,虽然没能成为开出第一杆的“中国美巡第一人”,但在424码的3号洞,他推进12英尺小鸟,抓下了中国内地球手以会员身份在美巡赛历史上的第一只小鸟!

  而这,只是开启了他的小鸟账户,接下来两洞,他连续抓下小鸟,排名迅速冲进了前十名。尽管7号洞首次吞下柏忌,但8号洞,他再次推进16英尺小鸟,以33杆结束前九洞。

  “开球是最关键的,在这里打球,而自己今天的开球很不错,成绩还算满意。”张新军首轮的开球平均距离283.3码,虽然仅排名并列第71位,但他的开球上球道率高达71.43%,在全场排名高居第6。

  PAR4的13号洞,他抓下当天第六记小鸟,来到了并列第4名的位置!美国媒体开始躁动起来,记者身后的《纳帕谷记事报(Napa Valley Registe)》兴奋地喊道:“来自中国的张,已经出现在了领先榜上!”

张新军一度冲至第4位
张新军一度冲至第4位

  而负责电视直播的美国高尔夫频道(Golf Channel),更是调派现场摄像师,从后九洞起跟踪拍摄张新军,甚至为陕西球手制作了沙坑救球的慢镜头回放。不过对此,张新军只是付之一笑。

  “我当然意识到了有摄像在跟着自己,哈哈哈。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在威巡赛时,只要打得好,就会有摄像机跟着过来。所以我感觉也差不多。”

  不过临近收官,张新军却遭遇到了加入美巡赛以来的“新秀墙”:15号洞,他开球下水,遗憾吞下了双柏忌。紧接着的16号洞,他遭遇三推,再次吞下柏忌。“球场果岭的速度非常快,那个三推非常难推。”17号洞,同组球员遭遇状况,与裁判的漫长沟通导致压组,甚至不得不“让组”身后的皮特-尤莱一组先打。不过接连的状况,并没让张新军感到焦虑。

  “今天整体来说蛮放松的,没有有任何的紧张。毕竟经历了一年的威巡赛,比赛的节奏都差不多,自己已经很适应了。”张新军说,“昨天睡得很好,今早吃的也不错。总体都没有很紧张的那种感觉,打得挺放松的。”

  收官的18号洞,张新军三杆将球送到旗杆边4尺处,轻松抓下自己在美巡赛上的第七只小鸟。这也让他的总成绩最终来到-3,并列第12位,仅落后领先者4杆——要知道,菲尔-米克尔森也不过是这个成绩。

  完美的开局,让人生第一场美巡赛晋级,距离张新军似乎只需再等一天。“明天还是一样,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结果就会是好的。”

  (Mickey发自加州纳帕)

1/18
10月5日,2017-18赛季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战罢首轮。张新军和窦泽成代表中国内地球手迎来会员身份美巡赛历史性首秀。张新军交出7只小鸟的69杆,并列第12位。窦泽成73杆,并列第87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新军美巡赛喜互惠米克尔森纳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