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总统杯改期影响遴选期 资格决定日期待定

2017年10月04日16:50 新浪体育
2019总统杯遴选日期受影响

  北京时间10月4日,美巡赛宣布2019年皇家墨尔本总统杯的举办日期为12月12日至15日,比1998年赛事首次前往澳大利亚之时,还要迟两天结束。

  仍旧有待决定的是两队遴选期的截止时间,以及什么时候公布外卡。

  这是总统杯第四次前往南半球,不过就是美巡赛第一次在赛季跨年的情况下前往南半球。

  今年,10个自动入选的名额在9月4日,第二站季后赛之后决定,距离比赛开始三个星期。如果2019年的截止日期是巡回锦标赛——假设那是在劳工节——那么美国队形成的时间与第一杆相距会有三个月。

  当美巡赛第一次将总统杯带到澳大利亚的时候,截止日期是巡回锦标赛那一个星期。可是当时赛事的终止日是11月1日,与总统杯相距5个星期。

  2011年,总统杯再次前往皇家墨尔本的时候,遴选期截止日也是巡回锦标赛。当时的时间是9月25日,与总统杯(11月22日至25日)相隔2个月。那个时候,巡回赛举办秋季系列赛,供球员赚取参赛卡。泰格-伍兹获得队长外卡,最终参加了弗莱斯公开赛,以便让自己的球技不生锈。总统杯之前一个星期,好几个美国人要不参加了新加坡公开赛,要不参加了澳大利亚公开赛。

  2019年我们该有什么期待呢?美巡赛官员还没有开始讨论。在总统杯开打之前三个月就决定队伍肯定不明智。可是话又说回来,那就有可能导致球员必须增添秋季的比赛,以避免在积分上落后。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总统杯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