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为赌城枪击案感后怕:自己曾多次经过事发地

2017年10月04日17:1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泽成为枪击遇难者祈祷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震惊了全世界。曾在那里居住练球的窦泽成听闻消息后,也深感震惊,在备战首场美巡赛的同时,也不忘为枪击遇难者祈祷。

  “昨天看到消息后感觉很恐怖,那条街我参观过,包括带朋友也去玩过……”窦泽成在接受采访谈到这里时,眼神一直眺望着远方,“现在,只能为那些人祈祷了,希望大家平安无事。”

  窦泽成今年最开始征战威巡赛时,就在拉斯维加斯居住。他在那里租住了一个房子,方便训练和比赛。而此次枪击案事发地曼德勒海湾,距离他的住处不过半小时车程。“真的挺恐怖的,因为自己去过的地方,居然发生了这种事情……”窦泽成说。

喜互惠公开赛降半旗
喜互惠公开赛降半旗

  窦泽成此次出战的喜互惠公开赛,已经为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降下了半旗。而长达三晚的现场音乐会(Concert Series),一直是这场美巡揭幕战的一大看点,不过由于受到枪击事件影响,周二晚赛场的第一场音乐会上,加州纳帕当地警方已经大幅度加强了安保戒备。

  (Mickey发自加州纳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窦泽成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