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迎来团体赛百场战斗 与伍兹搭档最失败

2017年10月01日12:46 新浪体育
新兵伯格尔为米克尔森揉揉肩

  北京时间10月1日,米克尔森星期六在四人二球赛中与新兵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搭档,取得赢2洞剩1洞的胜利,他因此实现个人第25场胜利,超越泰格-伍兹,创造总统杯新的纪录。

  星期天,另外一个里程碑等着他。米克尔森与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的单人对决赛是他作为美国队队员在总统杯和莱德杯之中的第100场战事。

  米克尔森开始那场对决的时候,总战绩为43胜36负20平,其中包括本周3胜0负1平。现在就让我们来分别看一下他的成绩单:

  总统杯

  总战绩:25胜16负13平

  四人四球赛:10胜5负6平

  四人二球赛:12胜6负4平

  单人对决赛:3胜5负3平

  莱德杯

  总战绩:18胜20负7平

  四人四球赛:8胜8负2平

  四人二球赛:5胜7负4平

  单人对决赛:5胜5负1平

  以下是米克尔森更多“百战”的细节:

  米克尔森在其生涯之中与22位选手搭档过,他搭档次数最多的是:基根-布拉德利(总共9次)。两人曾在2013年总统杯,2012年、2014年莱德杯中联手。之所以搭档这么多次,主要是因为两人的合作很成功,可惜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这些年表现不够好,未能获得莱德杯或总统杯资格。

  其中一半选手与米克尔森搭档的时候都是第一次穿上美国队队服,包括今年在自由球场的搭档: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很显然最不成功的伙伴是泰格-伍兹。2004年莱德杯,两人在巅峰时期被队长哈尔-萨顿安排在一起,显然“强扭的瓜不甜”,结果两人完全没有化学作用,两战两负,留下了两人生涯最尴尬的一笔。

  米克尔森在17名队长之下参加过战斗,他最不感冒的应该是2014年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Tom Watson),他在赛后的“失败新闻发布会”中直接质疑老人家的领导风格。不过那次公开的对峙就开启了美国队的逆袭。2015年,美国队领先1分赢得总统杯,2016年,他们取得了等待很久的莱德杯,而今年则是一边倒大胜。

  另外,米克尔森在美国10个州,9个不同的国家(不含祖国美国)打过团体赛,与74位选手在四人二球赛、四人四球赛和单人对决赛中对抗过。这些对手来自24个国家,从A(阿根廷)到Z(津巴布韦)。其中14个对手来自澳大利亚,是对手最多的一个国家。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米克尔森总统杯莱德杯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