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收官战前美巡冠军夺54洞领先 窦泽成T39

2017年10月01日11:30 新浪体育
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乔纳森-伯德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0月1日,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追平了当天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超越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取得威巡锦标赛54洞领先。

  中国选手窦泽成第三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5-68-72),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39位。窦泽成已经通过常规赛季奖金排名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现在他争取的是更好的参赛顺序。

  山姆-桑德斯开局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2杆,进入这一天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伯德推入8只小鸟,三轮打出193杆(64-65-64),低于标准杆20杆,取得2杆领先。

  “我告诉自己我在关键时刻能拿下推杆,过去一年我推入了许多关键性的推杆,我在这里感觉很好,” 伯德说,“我感觉轻松。当你是那种感觉的时候,你会顺其自然,不去费力争取推入推杆。你只是任由其发生,这就是我的感觉。”

  伯德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威巡赛上征战,星期天将寻求回到美巡赛上。如果他进入前六名,他将锁定参赛卡。可是41岁老将的目光锁定在胜利上,这将是2001年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以来,他在威巡赛上的第一胜。

  “这个星期开始之前我对自己说,我必须打到低于标准杆20杆,为了明年我必须在这个星期做到。我需要打到前五、前六名,我已经来到了那样一个点上,因此我需要重新评估,” 伯德说,“明天我们也许会遇到艰难的比赛条件,也许会刮一点点风。可是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我想我可以在这里把控自己。我不知道明天要做到多少,可是我要尽可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杆数,然后来看一看会发生什么。”

  伯德在威巡常规赛季奖金榜上名列第55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70位。他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在总决赛奖金榜上位于第66位,奖金5,480美元,而本周结束之后,排名前25位选手可以获得参赛卡。

  阿诺-帕尔默外孙桑德斯打出70杆,以195杆(59-66-70),低于标准杆18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桑德斯是赛事举办地大西洋海滩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他仍旧有很好机会赢得个人第一个威巡赛冠军,尽管18号洞,他三推吞下柏忌,让差距扩大到2杆。

  “坦率说,还有18洞的高尔夫,” 总决赛奖金排名第24位的桑德斯说,“那个推杆有点让人郁闷,可是从18个洞来看,就没有什么关系。这里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我今天打得扎实,我只是错过了许多短推。我整个星期推杆都很扎实,我需要训练训练,如果明天不再这样做,我就OK了。”

  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打出196杆(65-66-65),低于标准杆17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前佐治亚理工大学队员期待着重返美巡赛,毕竟过去8个赛季他都拥有全卡。

  “星期天是一天好天,”他说,“我开了一个好头。我抓到了3只小鸟,然后在第五洞,我没有把握住五杆洞,可是打得稳定,完成了那九个洞。接着我在10号洞抓到小鸟,我获得了许多好机会。”

  还剩下一轮,25张美巡赛参赛卡就会颁发,五位球员——伯德、马特-哈蒙(Matt Harmon)、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卡麦隆-特林加伊和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预估的排名都进入了总决赛奖金榜前25位,有机会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遭遇淘汰,目前预估的排名位于第25位,奖金37,937美元。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位于第28位,预估排名26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窦泽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