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连续两天出现DQ!斯皮思动乌修仁小球被罚

2017年10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队球员、球童以及美国队副队长伍兹与裁判交涉

  北京时间10月1日,总统杯第三日的比赛再度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当比赛的结果已经在所难免的时候,这一天仍旧有一些精彩的时刻,其中最特别的莫过于下午四人四球赛的12号洞了。

  简森-戴伊已经抓到小鸟了,乔丹-斯皮思有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而路易-乌修仁在这个可以一杆上果岭的四杆洞开球开到了果岭后方,有机会射下老鹰。他的球冲过了洞杯,顺着斜坡而下,而另外一侧有水障碍。一边倒的美国观众鼓励小球继续向前滚。

  斯皮思面对这种声音觉得过了,伸手过去,用推杆钩走了移动中的高尔夫球。

  欧巡赛裁判长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走进来,通知斯皮思,这违反了高尔夫的第一条规则(规则1-2):“球员不得有意采取行动影响一个比赛中球的运动。

  在比杆赛中,没有球员那么做(虽然约翰-达利和科克-崔普雷特曾经在美国公开赛的果岭上对自己的高尔夫球那么做过)。斯皮思指出国际队那个时候实际上已经抓到了小鸟。即便如此,规则就意味着斯皮思在该洞的参赛资格取消,甚至路易-乌修仁和简森-戴伊表示反对。

  “我为自己努力做一件正确的事情表示抱歉,”斯皮思带着讽刺和沮丧的语调对安迪-麦克菲说。

  这给了戴伊和乌修仁1洞领先,不过他们只持续了3个洞。斯皮思在15号洞抓到小鸟,顶平了战局。瑞德在16号洞顶风开球,小球顺着一道山脊,滚到5英尺,因此抓到小鸟。斯皮思在17号洞抓到小鸟,最终赢2洞剩1洞结束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国际队的印度球员安尼班-拉西里由于违规在沙坑中击了一颗不允许的练习球,被取消了下一个洞的资格。而斯皮思的无心之举则让总统杯连续两天出现了DQ事件。

  相关阅读:神坑队友!拉西里违规被罚 舒瓦泽尔单独作战惨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总统杯斯皮思拉西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