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第三日上午美国队扩大领先 11.5比2.5国际

2017年09月30日23: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队3胜1平继续吊打国际队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7年总统杯当地时间周六在新泽西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上午率先结束的四人两球赛中,美国队继续吊打国际队,取得3胜1平战绩,总比分11.5比2.5遥遥领先。

  万众瞩目的“斯皮思VS戴伊”对决,以一边倒收场,斯皮思/瑞德以赢4洞剩3洞大胜戴伊/利什曼的澳洲搭档,取得三连胜。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配对马特-库查尔,同样以赢4洞剩3洞,击败亚当-斯科特和亚当-哈德文,为美国队取得当日第二分。

  配合撞出“基情”火花的菲尔-米克尔森与凯文-基斯纳依靠后五洞的精彩表现,赢2洞剩1洞击败国际队乔纳森-维加斯/埃米利亚诺-格里洛的新人组合。

  国际队仅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挽回些许颜面,布兰登-格雷斯/路易-乌修仁的南非王牌搭档,逼平美国队死党双子星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终于讨回0.5分。

  目前在总比分方面,美国队以11.5比2.5、九分的创纪录巨大优势巨领先国际队。只需要在剩余16场比赛中获得4分,就可以完成七连冠霸业。这意味着理论上,他们只要在周六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保持全胜,即可提前锁定冠军!

  第三日上午四人两球赛详细成绩:

国际队 赛果 美国队
简森-戴伊/马克-利什曼 赢4洞剩3洞 帕特里克-瑞德/乔丹-斯皮思
亚当-斯科特/亚当-哈德文 赢4洞剩3洞 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乔纳森-维加斯 赢2洞剩1洞 菲尔-米克尔森/凯文-基斯纳
路易-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 战平 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
0.5 当日比分 3.5
2.5 总比分 11.5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统杯美国队国际队四人四球赛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