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第三日上午两球赛对阵:戴伊大战斯皮思

2017年09月30日06:37 新浪体育
双方副队长公布第三日上午四人两球赛对阵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7年总统杯将于周六展开第三日的争夺,赛制为上午四场四人两球赛,下午四场四人四球赛。两队队长已经公布了上午四人四球赛的具体对阵。

  万众瞩目的“斯皮思VS戴伊”对决,终于将在第三日上演,斯皮思与瑞德连续第三天上阵,对阵利什曼与戴伊的澳洲组合。

  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将连续第二天对阵路易-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南非组合将寻求复仇之战。

  目前在总比分方面,美国队以8比2领先国际队,只需在剩余20场比赛中获得7.5分,就可以完成七连冠霸业。这意味着理论上,他们只要在周六取得7胜1平,即可提前锁定冠军!

  第三日上午四人两球赛具体对阵和开球时间如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国际队 开球时间 美国队
简森-戴伊/马克-利什曼 19:02 帕特里克-瑞德/乔丹-斯皮思
亚当-斯科特/亚当-哈德文 19:13 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乔纳森-维加斯 19:24 菲尔-米克尔森/凯文-基斯纳
路易-乌修仁/布兰登-格雷斯 19:35 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统杯美国队国际队斯皮思四人两球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