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身边神秘女子是谁?疑似女友总统杯相伴伍兹

2017年09月30日16:11 新浪体育
总统杯伍兹身边有神秘女子相伴

  北京时间9月30日,去年莱德杯出任美国队副队长的老虎-伍兹收获一片好评,本周他再次出任副队长一职,这次是总统杯。在和一群队友们尽情欢乐的同时,伍兹也有了女性同伴的陪同。

  连续两天,伍兹都被拍到与埃里克-赫尔曼(Eric Herman)在一起。从Getty Images拍摄的照片以及图片备注判断,赫尔曼像是伍兹的女友。

GettyImages给出的图片备注
GettyImages给出的图片备注

  本月初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时,赫尔曼也曾经和伍兹,以及伍兹的孩子们一起出现。伍兹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了赫尔曼,说她是二月捷恩斯公开赛时伍兹快闪餐厅的总经理。伍兹的TGR公司负责运作美巡赛的捷恩斯公开赛,伍兹本来计划参加的,但后来因背伤退出。

  所以现在还不清楚赫尔曼到底是伍兹的生意伙伴,朋友,还是正牌女友。本周以来,她一直出现在围绳之内,而且穿的也和其他重要人物一样。

  如果他们真的是情侣,那可能是伍兹在经历了如此不堪的2017后,值得开心的事了。无论如何,在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赫尔曼是陪在伍兹身边的那一个神秘女性。

1/8
2017总统杯前两个比赛日,美国队副队长老虎-伍兹均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在一起,疑似新恋情。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总统杯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