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杆!帕尔默外孙威巡决战领先 窦泽成无柏忌T11

2017年09月29日08:52 新浪体育
桑德斯成为威巡赛历史上第七位飚出五字头的球员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威巡赛季后赛最后一场——巡回锦标赛(Web.com Tour Championship)今晨结束首轮争夺。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飚出惊人的59杆(-12),取得三杆领先,极有希望重新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

  桑德斯首轮后九出发,前三洞全部抓鸟,尽管吞下一记柏忌,仍以31杆佳绩转场。后半场,30岁的他更是火力全开,疯狂抓下7只小鸟,包括最后六洞全部抓下birdie,以28杆完成,最终成为了威巡赛历史上第七位打出五字头的球手。

  桑德斯上赛季丢掉美巡赛参赛资格,进入本周最后一场威巡赛时排名奖金榜第24位,不过目前他的预测排名已经来到第一位,倘若夺冠,便将获得下赛季美巡赛全卡。

  两位中国球手也参加了本场总决赛,窦泽成表现出色,抓下6只小鸟,没有吞下一记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首轮获得并列第11名。张新军则开局不利,吞下两记双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4杆,在126名球手中并列第122位。

  山姆-桑德斯的太太凯莉(Kelly)和8岁的儿子科恩(Cohen)在一旁观战,他在八号洞,三杆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接着在九号洞,四杆洞推入10英尺推杆,精彩地结束了这卓越的一轮。

  “真的是正中进洞。几英尺之外我就觉得它能够进洞,”美国选手谈到最后一推的时候说。

  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去年在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上创造威巡赛新纪录:58杆。而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道格-邓那凯(Doug Dunakey)、简森-戈尔(Jason Gore)、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和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也打出过59杆。

  “坦白说,我很激动,因为太太,以及已经投入高尔夫的儿子科恩,在一旁观看,” 山姆-桑德斯说,“他也许只看我打过三轮完整的球。他看我在高尔夫中多次失败,这很好,这对他而言是很好的一课。对我太太,凯莉而言,关键是她在这里。她看到了太多起起落落。我非常开心他们能过来,看我做到这一切。”

  山姆-桑德斯总共抓到1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10号洞开局,他在前三个洞抓到小鸟,并在14号洞再增添一只。他在15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因为他在一个沙坑中花了两杆才出来。可是转场之前,他在16号洞和18号洞再次转鸟,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下半场,他在二号洞、四号洞到九号洞都抓到小鸟,打出28杆,低于标准杆7杆。

  在五号洞,三杆洞,30岁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球员从果岭之外推入了一个40英尺大长推。那个推杆不容易,因为球洞另外一头,斜坡修剪得很光滑,而坡下就是水塘。

  “你死了,你在那里无法打,”山姆-桑德斯说,“我将球推上了坡,它有1马赫,它有可能过洞30英尺,可是它却从正中进洞。我希望小球能撞到旗杆。当我看到还有2英尺的时候,我的心率下去了,因为我想至少我能撞到旗杆。接着当它进洞的时候,我感到尴尬,因为那是令人恐惧的一杆,可是有时候你需要一点运气。”

  山姆-桑德斯努力在四场威巡总决赛中夺回美巡赛参赛卡,因为他今年的联邦快递杯排名仅仅为129位。他进入这个星期的时候总决赛奖金排名第24位(27,900美元),而本周结束之后威巡赛将按照奖金排名发出25张美巡赛参赛卡。山姆-桑德斯在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上并列位于第11位,在博伊西公开赛(Boise Open)获得并列第40名,可惜DAP锦标赛未能晋级。

  “在这些威巡总决赛中我挺累的,因此很高兴回到家,可以休息一下,过来的时候没有过度训练,” 山姆-桑德斯说,“星期二的时候我的热身真的很好。我能够找出一些问题。我回到了好的推杆上,我今天全部都拿下了。这就是你打出低杆的原因。”

  山姆-桑德斯与球会的另外一个会员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同组出发,后者打出62杆,与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并列位于第二位。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目前奖金排名第23位。

  泰勒-邓肯(Tyler Duncan)和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打出63杆之后,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窦泽成帕尔默59杆桑德斯张新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