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奥查娅入会名人堂 回忆人生最辉煌一球

2017年09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
梅格-马龙、伊恩-伍斯南、拉夫三世以及罗蕾娜-奥查娅

  北京时间9月27日,两推,6号铁和11号木。

  以上是拉夫三世、梅格-马龙(Meg Mallon)、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名人堂生涯之中的难忘一击。星期二,他们在纽约入会仪式之前谈到了这些击球。

  推杆属于拉夫三世和伍斯南,你多少可以预测到。

  伍斯南登上了世界第一位,因为他凭借18号洞的一记7英尺保帕推杆,赢得美国大师赛。当时他蹲着,挥出一个上勾拳,庆祝胜利时刻的到来,那给人留下难以忘怀一幕。

  “我会说那是我的最好表现和最好一杆,”伍斯南说。

  拉夫三世的唯一大满贯在1997年美国PGA锦标赛上赢得,可是他将自己经典一杆向前推了4年。他在钟楼球场18号洞推入6英尺推杆,为美国队锁定了莱德杯胜利。

  “那一杆不仅当时意义巨大,对我的未来也意义巨大,那构筑了我的莱德杯、总统杯生涯。参与这些队伍,与队员们共进退,率队队伍,那真是难以置信的体验,”拉夫三世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走上果岭,同我谈论那个推杆,以及它对整个队伍的意义,美国队在钟楼取胜意味着什么。我不会拿那一推与别的任何一杆交换。”

奥查娅捧杯
奥查娅捧杯

  罗蕾娜-奥查娅在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ADT锦标赛最后一洞拥有一杆领先,那场比赛的冠军可以获得100万美元。她从161码之外很深的长草中击了一记6号铁,小球越过水障碍,停在洞口边,留下30英寸小鸟推。那一天,她说那一杆是她生涯之中最好的一杆。10年之后,她的感觉没有改变。

  “我想那一杆,压力……要赢得100万美元,”她说。

  梅格-马龙有两杆。她的第四场大满贯是200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果园球场17号洞,她11号木打出小鸟,封锁了胜利。多年以来,她一直笑话那一杆,因为美国女子公开赛,连续两年的关键性击球都是11号木。

  “我可以告诉你在美国女子公开赛17号洞用11号木打出一个高弹道的小右曲球,取得胜利是多么难,”她笑着说。

  梅格-马龙同时回忆起她的第一场大满贯胜利:1991年在贝塞斯达乡村俱乐部(Bethesda Country Club)举行的美国LPGA锦标赛。她当时与另外两位名人堂成员——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和冈本绫子(Ayako Okamoto)并列领先——而梅格-马龙拿下10英尺小鸟取得了胜利。

  “当你推入那样一个推杆,纵身跃入球童的怀里……拥有那样一个时刻真的非常酷,”她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名人堂拉夫三世奥查娅伍斯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