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地理多样性?国际队12名队员11人长居美国

2017年09月27日10:33 新浪体育
国际队领军人物松山英树居住在佛罗里达州

  北京时间9月27日,总统杯是美国选手与除欧美之外世界其他地方选手之间的对抗赛。这是按照护照来论的。当说到球员职业生涯的基地时,今年的比赛显示出了另外一种地理多样性。

  11名球员居住在佛罗里达,其中大部分来自国际队(6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松山英树和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

  三名选手来自得克萨斯州,其中包括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

  澳大利亚最优秀的选手简森-戴伊居住在俄亥俄州,而本年度美巡赛最多产的澳大利亚冠军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居住在弗吉尼亚州。

  因此总统杯总共涉及9面国旗——美国、澳大利亚、南非、日本、韩国、印度、委内瑞拉、阿根廷和加拿大,与此同时,包括居住在10个州的选手——佛罗里达、南卡罗来纳、佐治亚、俄亥俄、弗吉尼亚、得克萨斯、亚利桑那、加利福尼亚、华盛顿和内华达。

  唯一的“国际球员”是亚当-斯科特,他的家在巴哈马、澳大利亚和瑞士三国。

  至少这不同于早些年的总统杯,当时一些人打趣说,那是美国与佛罗里达之间的对抗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总统杯国际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