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回忆赢第一笔奖金:那时银行户头已经零蛋

2017年09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职业生涯初期的达斯汀

  北京时间9月22日,问任何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他们都会对你说同一件事。转职业之后的第一张支票,兑现时的感觉永远难忘。

  通常情况下,支票都不大,比如尼克劳斯就透露他的第一张支票为33.33美元。

  达斯汀-约翰逊的第一张支票不是那么小,但那对他意味深长:让他从一无所有来到如今奖金已经累计超过4750万美元的辉煌生涯。

  巡回锦标赛竞争千万美元大奖之前,达斯汀-约翰逊回忆了他的第一个收入大日子。

  “当时我没有钱……当我从资格学校考试中拿到2.5万美元支票的时候(2007年),我想我的银行户头上已经是零美元了,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达斯汀说,“我加入美巡赛的第一个星期,我在夏威夷(2008年索尼公开赛)获得第十名。我想有几十万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花。”

  这个星期,如果达斯汀赢得巡回锦标赛,可以同时包揽联邦快递杯总冠军,那意味着他又将进账1157.5万美元。

1/10
9月21日,美巡联邦快递杯总决赛巡回锦标赛战罢首轮。凯尔-斯丹利取得两杆领先。联邦杯领先者乔丹-斯皮思、第二位贾斯汀-托马斯并列第6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达斯汀约翰逊美巡赛支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