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季后赛第三站窦泽成T11开局 张新军复出T81

2017年09月22日10:01 新浪体育
美国球手林德姆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9月22日,威巡季后赛第三站——DAP锦标赛当地时间周四结束了首轮争夺。窦泽成表现不错,并列第11位开局。时隔四周威巡复出的张新军却开局不利,并列第81位。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DAP锦标赛是四站威巡总决赛的第三站,中国选手窦泽成在因全运会错过第一站,上一周被淘汰之后再出发,他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仅仅在四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1位。

  陕西籍球员张新军也在全运会首次回归威巡赛,可惜最后三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他仅交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81位。

  两位美国球手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与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均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首轮并列领先。

  从后九洞开球的林德姆在10号洞,四杆洞射下该洞唯一老鹰。他从96码之外进攻开局第一洞的旗杆,直接击球进洞,接着他又抓到4只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

  阿特金斯的老鹰出现在当天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五杆洞,他五号铁将球送到10英尺,随即推入老鹰推,追平了尼古拉斯-林德姆。

  林德姆过去五站在美巡赛和威巡赛上仅仅晋级一场,可是当他来到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坎特伯雷高尔夫俱乐部(Canterbury Golf Club)的时候,觉得这座球场很合眼缘。一年前,他第一次打这座大满贯球场,一路杀入四人延长赛,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名,而星期四他找到了相似状态。

  “我觉得自己判读果岭判读得很好,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林德姆说,“其次,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很舒服。”

  林德姆的美巡赛新人赛季以联邦杯排名197位结束。平常都自学的他最终引入了一位教练,看上去已经见到了一些曙光。

  马特-阿特金斯前来参赛的时候处于相似的低谷之中。虽然因为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已经锁定了美巡赛参赛卡,他却在过去四站威巡赛中三次遭遇淘汰。不过上个星期的威巡季后赛第二站博伊西公开赛,他发现了一些东西,他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转向的准备。

  “我已经挣扎了一段时间,” 阿特金斯说,“很难承认这一点,因为被球童克里斯说中了。他已经说了我一阵子,让我去检查球杆的落地角,我猜想我真的很懒。我认为挣扎源于自己,而非球具问题。而我最终在博伊西检查了球具,角度大约平了2、3度,这对于我而言平了很多,因为我用比较陡的角度。”

  在纠正了球杆角度之后,阿特金斯觉得自己仍旧沉溺在以前的挥杆错误之中,不过他很自信能纠正回来。果然星期四,他打出了七月末以来的最好杆数。

  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日本名将石川辽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42位。而美巡赛前冠军本-克瑞68杆、亨特-马汉72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新军窦泽成威巡赛季后赛林德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