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师一抬腿利什曼多获14万 披萨+啤酒感谢恩人

2017年09月20日13: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摄影师波尼机智躲过了利什曼的切球

  北京时间9月20日,对于两周前戴尔科技锦标赛上发生的一幕,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觉得自己感谢得实在太少了。

  TPC波士顿18号洞,利什曼努力在果岭下方,一个凹凸不平的位置上击球。那个球呈45度角出来,朝着NBC摄像师默里尔-波尼(Murrill Boney)而去。如果小球击中了他——看上去好像不会打不中——小球很可能反弹进障碍中。

  “那我至少要爆出7杆。” 利什曼说。

  保持着镇定和摄像机稳定,波尼移动了他的腿,避开了高尔夫球,而小球滚入了长草中。利什曼最终获得了单独第三名。如果小球砸中波尼,利什曼估计最好的情况是他的名次变为三人并列第三。区别差了14万美元!

  因此在接下里的BMW锦标赛星期六晚上,利什曼向摄像团队送去披萨饼和啤酒,以表示感谢。

  看上去波尼希望低调,宁愿这15分钟的名声消失。

  “估计时长为14分钟59秒。”他说,“最后一秒钟成为了永恒。”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什曼摄像师波尼美巡赛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