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争取联邦杯总冠军秘诀:东湖场外生活不折腾

2017年09月20日11:40 新浪体育
斯皮思巡回锦标赛赛前练习

  北京时间9月20日,乔丹-斯皮思2015年曾经赢得联邦杯总冠军,在谈到备战美巡赛季后赛的时候有自己周密的计划。

  前三站季后赛的任务在于保持他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接着将东湖当作一场大满贯赛去打。

  这句话不是口头说说。

  “球场之外,这是非常无聊的一个星期。”他星期二在赛前巡回锦标赛记者会上说。

  这意味着小飞侠将在场外保持精力,早早吃晚饭,然后把许多时间留在寓所的沙发上。

  “保持体力这个星期是非常重要的,它也涉及我们训练的量。”斯皮思星期一来到东湖,可是星期二只打了9个洞。

  斯皮思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一位,他表示要平衡备战赛事和节省体力是复杂的,他觉得今年赢得英国公开赛时,这两个方面做得很好。

  “努力找到正确的平衡点,因为PGA锦标赛天气很热的时候,我也许做得太多了,”在惊恐山谷获得并列第28名的斯皮思说。

  这个星期,斯皮思备战的另外一个关键要素还有挥杆教练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麦考密克通常会在大满贯赛以及其他大型比赛中陪伴斯皮思,而这一周也来到了东湖。

1/8
9月19日,美巡联邦快递被总决赛巡回锦标赛周二练习日,斯皮思、福勒、利什曼、罗斯等当红球星纷纷亮相。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皮思巡回锦标赛联邦快递杯麦考密克东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