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利什曼超越斯科特 戴伊福勒止跌回升

2017年09月19日10:01 新浪体育
利什曼来到生涯最高的第15位

  北京时间9月19日,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星期天在BMW锦标赛上取胜之后,世界排名达到生涯峰值:第15位,而瑞奇-福勒、简森-戴伊因为康威农场的好表现,世界排名也有明显提高。

  澳大利亚选手利什曼年初的时候赢得帕尔默邀请赛,年度第二场胜利给他带来2000个联邦杯积分,15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5万元)以及72个世界积分。利什曼联邦杯排名从第七位跃升到了至关重要的前五位(第四位),这代表着下一周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他只要连续赢得第二场季后赛,就能夺取联邦杯总冠军和1000万美元大奖。

  而在澳洲球手内部的排名中,利什曼也超越了亚当-斯科特,成为了澳大利亚第二号男子高尔夫球手。这也是斯科特人生中首次被利什曼超越,他目前排名第22位,一年前曾高居世界第6位。

  利什曼两周前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本赛季奖金达到5714141美元(约合人民币3755万元),从第十位上升到第七位。而他的世界排名从22位跃升到15位。

  瑞奇-福勒和贾斯汀-罗斯在这场赛事中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36分,福勒的世界排名从10位上升到第七位。罗斯从15位上升到14位。

  简森-戴伊获得单独第四名,这是尼尔森锦标赛亚军以来他的最好名次,因此得到21.6分,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六位。从年初的世界第一开始,戴伊的世界排名一直在下滑,如今终于通过一场季后赛表现止跌回升。

  托尼-弗诺(Tony Finau)和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是另外两个上升幅度大的选手。托尼-弗诺因为获得并列第七名的12.24分,世界排名从63位上升到53位。而坎特利获得并列第九的10.08分之后,世界排名从87位上升到76位。两位选手都因此闯入巡回锦标赛阵容。

  法国选手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领先1杆击败加拿大选手奥斯汀-康奈利(Austin Connelly),在荷兰公开赛上实现欧巡首胜,因此获得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瓦特尔的奖金排名上升到55位,合计483348欧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451位攀升到216位。

  这场赛事,中国选手吴阿顺获得并列第31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下降到298位。

  池田勇太在全日空公开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他赢得2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其赛季奖金达到57481771日元(约合人民币339万元),位于日巡奖金榜第六位,而其生涯奖金突破10亿美元。日本名将获得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62位上升到49位。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松山英树,(4)贾斯汀-托马斯,(5)琼-拉姆,(6)简森-戴伊,(7)瑞奇-福勒,(8)罗里-麦克罗伊,(9)亨利克-斯滕森,(10)加西亚。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如下:(1)李昊桐(67位),(2)窦泽成(257位),(3)张新军(277位),(4)吴阿顺(298位),(5)梁文冲(339位),(6)刘晏玮(641位),(7)张蕙麟(697位),(8)陈子豪(975位),(9)曹一(1045位),(10)罗学文(1458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什曼斯科特世界排名戴伊福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