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做东美巡赛陷危机 同时失去赞助商与举办球场

2017年09月19日11:39 新浪体育
伍兹曾作为赛事主人多次为冠军颁奖

  北京时间9月19日,老虎-伍兹自2007年创办的美巡常规赛,本周已经与国会乡村俱乐部结束了承办协议。这站比赛原计划2018和2020年前往国会乡村举行,现已没有冠名赞助商。

  合同终止的消息星期一通过俱乐部发给会员的一封邮件曝光,当地媒体随即给予了报道。

  “老虎伍兹基金会现在还没有为这站美巡赛找到冠名赞助商。因为现在的环境,美巡赛一方面在寻找全国赛的冠名赞助商,另外一方面,行驶其权利,终止了与我们签订的2018年和2020年承办协议。”国会乡村俱乐部总裁小理查德-苏利文(Richard Sullivan Jr。)在邮件中写道。

  美巡赛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伍兹在华盛顿举行的这场美巡赛,于2007年创立,前七届名为AT&T全国赛(AT&T National)。2014年,贵肯信贷接手冠名赞助,赛事易名为贵肯信贷全国赛(Quicken Loans National),不过其四年协议已于今年到期。

  伍兹基金会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瑞克-辛格尔(Rick Singer)对《华盛顿邮报》表示他们仍旧在与贵肯信贷沟通,希望在4到6个星期之后达成协议。

  “这是我们首要任务之一。”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对《华盛顿邮报》说,“这场赛事不会消失,我希望清楚表达这一点。我们正在寻找华盛顿地区的一个冠名赞助商。赛事具体在哪座球场举办仍旧没有决定,我们还不知道问题的答案,必须解决财政和运营问题。可是我们正在积极寻觅,目前也有不少优质的潜在客户,每天都在同他们保持沟通。”

位于华盛顿的国会乡村俱乐部
位于华盛顿的国会乡村俱乐部

  伍兹这场比赛曾在国会乡村举办了7届,可是今年的赛事就在阿弗内尔(Avenel)的波托马克农场TPC(TPC Potomac Farms)举行。冠军由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赢得。

  “没有冠名赞助商,赛事非但不能成为老虎伍兹基金会资金的来源,还将吸光它的资源。”小理查德-苏利文的信件写道。

  伍兹基金会目前还运营着12月份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另外还在2017年取得了洛杉矶捷恩斯公开赛的管理权。

  自2015年以来,伍兹一直没有打自己做东的贵肯信贷全国赛,今年因为第四次动腰部手术,以及药驾被捕,甚至没有出席比赛颁奖。

  国会乡村上一次承办大满贯赛是2011年,当时罗里-麦克罗伊在这里以创纪录赢得美国公开赛。

  “承办大满贯赛是我们的部分使命,我们期待着未来的机会。” 小理查德-苏利文写道。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巡赛伍兹老虎国会乡村斯坦伯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