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季后赛博伊西公开赛哈德利夺冠 石川辽T9

2017年09月18日12:22 新浪体育
切森-哈德利夺冠

  北京时间9月18日,爱达荷时间星期日,美国选手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四个洞3只小鸟,逆转赢得威巡赛第二站季后赛博伊西公开赛(Boise Open)。

  哈德利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7-68-68-65),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和乔纳森-伦道夫(Jonathan Randolph)1杆夺冠。

  因为哈德利在常规赛季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卡,这个胜利对于他而言只是改善了明年的参赛资格顺利。

  同样对于小特德-波特尔而言也是如此,他也通过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54洞领先者泰勒-邓肯(Tyler Duncan)虽然仅打出74杆(+3),但依然获得并列第5位,这足以保证这位威巡赛球手拿到新赛季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乔纳森-伦道夫本赛季打了22站美巡赛,结束全年时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160位。29岁无疑通过总决赛并列第二名改善了自己的位置。要知道联邦杯排名150位以外选手,2017-18赛季在美巡赛上任何身份都没有。

  另外,日本名将石川辽打出68杆,以273杆(65-68-72-68),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九名,也改善了自己争夺美巡赛参赛卡的机会。

  威巡赛第三场季后赛——DAP锦标赛将于本周打响,已经获得美巡赛资格的窦泽成和张新军将参加本场比赛,力争新赛季美巡赛的更好参赛序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德利石川辽威巡赛季后赛伦道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