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认识?利什曼力争用美巡第三冠证明自己

2017年09月16日15: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什曼连续两轮领先BMW锦标赛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谈到高尔夫,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是一个记忆不佳的人,这一点在BMW锦标赛上帮助到他。

  他忘记了开局62杆的所有一切。可第二轮,他的表现几乎一样好,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简森-戴伊和瑞奇-福勒3杆。

  “今天我真的将其视为一项挑战,不想当然地认为我必定会抓鸟,”下月将满34岁的利什曼说,“你每只小鸟还是要靠努力去争取。我想当你想太多的时候,坏事情就开始了。” 在年度第三场联邦杯季后赛中,追赶他的人身上肯定发生着许多好事情。

  两个星期之前在戴尔科技锦标赛,利什曼带着2杆领先进入后九洞,可惜被贾斯汀-托马斯和斯皮思超越。他在后九洞打出40杆,在托马斯之后获得第三名。

  回到弗吉尼亚家中休息了一个星期——球杆一直放在车库里没有动——他这个星期就再接再厉。

  你很容易忽视利什曼,因为澳大利亚人只获得过两个美巡赛冠军,包括今年早些时候的帕尔默邀请赛。他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当他走过,听到球迷耳语:“这个人是谁?”时,一笑置之。这是他的口头禅,不过很明显他在澳大利亚也听到过。

  谈到他容易忘记,他却对很早以前的一些赛事有着清晰的记忆。

  其中之一是八年前发生在芝加哥地区的一场赛事。那是他的美巡赛新人年。他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18号洞射下老鹰,刚好积分排名67位,成功闯入季后赛第三场。接着他在齿轮山最后一轮,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

  “我记得自己在第一洞发球台上真的、真的非常紧张。通常情况下,我不是那么紧张的一个人,可是对于我而言,那是一件新鲜事,”他说。

  他还记得自己在第九洞有一个老鹰推。那个洞,伍兹开球偏右,随后要在树后击球。伍兹使用9号铁脱离麻烦,抓到了小鸟,最终取得了8杆胜利。

  那一天对利什曼而言也是大日子。他获得并列第二名,生涯第一次进入巡回锦标赛。那让他首次参加上美国大师赛。现在这已经不是问题了。利什曼在联邦杯上排名第七位,只需要简单争取胜利,在巡回锦标赛之前力争成为头五号种子。

1/62
9月15日,美巡季后赛第三站BMW锦标赛战罢第二轮。马克-利什曼继续保持领先,简森-戴伊一杆进洞并列第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什曼美巡赛伍兹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