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利什曼半程领先 戴伊一杆进洞并列第2

2017年09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利什曼有望冲击美巡赛第三冠

  北京时间9月16日,美巡季后赛第二站BMW锦标赛战罢第二轮,澳洲33岁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他的同胞简森-戴伊则以一杆进洞再次占据了头条。

  [详细成绩]

 

  简森-戴伊已经16个月没有取胜了,他在14号洞后方切球进洞,抓到了本周第二头老鹰,然后一杆打出了第三头老鹰。他在17号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了一辆宝马!而这一杆让多方都获益。

  戴伊最终交出65杆,星期六将与同胞利什曼一道,从最后一组出发。BMW因为这个一杆进洞,奖给伊万斯奖学金10万美元,而戴伊决定将他赢到的那部车也捐献给伊万斯奖学金,这等于一个孩子四年的全额奖学金。

  “这个星期最终的目标是取胜,”戴伊说,“这是我整个赛季一直努力做到的事情——至少赢一次,然后再接再厉。”

  瑞奇-福勒在可以一杆打上果岭的15号洞,四杆洞也切球进洞,射下老鹰,今天交出64杆。

  马克-利什曼的两轮成绩为126杆(62-64),低于标准杆16杆,距离戴伊两年前在康威农场创造的36洞纪录还差2杆。那一年,戴伊最终取得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6杆完胜。利什曼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然而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他的记忆自然已经模糊。他隐约记得在澳大利亚的范奈达巡回赛的丰田南方精英赛上,他开局打出70杆,最终取得了巨大胜利。

  在康威农场36洞下来,他已经抓到18只小鸟,不过在那里,前两轮的平均杆数略低于69杆。戴伊、福勒并列位于第二位,杆数也达到了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戴伊换球童后打出一杆进洞
戴伊换球童后打出一杆进洞

  然而不是对每个人都容易,特别是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看上去一推也推不进,甚至当他开始有点小进步的时候,他收尾就连续吞下两个柏忌。17号洞,他用了两切才上果岭,而18号洞他击球下水。达斯汀前两轮143杆(71-72),高于标准杆1杆,仅仅位于并列第61位。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继续着这个赛季他了不起的征程。他打出65杆,这让他以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可惜已经落后6杆。坎特利离开球坛三年时间,处理严重的腰部伤势,以及密友兼球童克里斯-罗斯(Chris Roth)意外死亡。两人一起去吃晚饭的时候,罗斯不幸被一辆车撞上。

  这仅仅是坎特利今年打的第11站比赛,可是他就排在了联邦杯第41位,如果这个星期之后进入前30位,他能够参加巡回锦标赛。菲尔-米克尔森肯定是努力进入前30位的。一方面,他零星抓到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了太多帕,另外一方面,他在14号洞,五杆洞将球进攻到5英尺就射下老鹰。他打出69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12位。

  乔丹-斯皮思在前两站季后赛中连续获得亚军,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一位。可是今天他只打出70杆,与米克尔森同杆,一起位于并列第12位。

  另外,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5杆、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66杆,两人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而五位选手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1/62
9月15日,美巡季后赛第三站BMW锦标赛战罢第二轮。马克-利什曼继续保持领先,简森-戴伊一杆进洞并列第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什曼戴伊季后赛福勒一杆进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