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首日美国队8比4领先 华裔日裔队员立大功

2017年09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科林-森川与诺曼-熊

  北京时间9月10日,南加州选手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日裔)与诺曼-熊(Norman Xiong,华裔)组队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取得创纪录胜利,然后在下午的单人对决赛中赢得了各自的一组,帮助美国队在第42届沃克杯首日比赛中8比4领先卫冕冠军英爱联队。

  起始于1922年的沃克杯被视作“业余版的莱德杯”,由美国队迎战英国和爱尔兰联队,两日的比赛今年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北球场举行。

  科林-森川和诺曼-熊合作在上午的比赛中赢8洞剩7洞战胜哈里-埃里斯(Harry Ellis)和阿尔菲-普兰特(Alfie Plant)。这是赛事九十五年历史上,18洞比洞赛最大胜差。

  关键时刻包括科林-森川187码之外6号铁打到二号洞,四杆洞7英尺之内,第三洞,诺曼-熊差一点从98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而四号洞,科林-森川推入了16英尺小鸟推。

  “这是比洞赛,你绝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科林-森川说,“这些选手有可能出来的时候非常火爆,我们也可能出来的时候相当火爆。我们有可能全部打柏忌,结果却与对手战平。你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什么,这就是比洞赛。我想我们带着好的心态出来比赛,希望余下来一星期都是这样。”

  诺曼-熊现年18岁,是本届比赛年龄最小的队员。他从6个洞落后3洞杀回来,最终赢2洞剩1洞战胜康纳-赛姆(Connor Syme),取得了下午的单人对决赛胜利。就读于俄勒冈大学,华裔选手在最后11个洞赢了5个洞。

  科林-森川则赢3洞剩2洞击败保罗-麦克布赖德(Paul McBride)。

  密西西比大学布雷登-索恩伯里(Braden Thornberry)赢得2017年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赢2洞战胜2017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哈里-埃里斯。他精彩的一杆包括从200码之外击6号铁,小球在洞杯边1英尺停住。哈里-埃里斯给了那一杆OK。布雷登-索恩伯里赢了最后五个洞的4个洞。

  美国选手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和道格-金(Doug Ghim)组队,也在四人二球赛中取得胜利,接着也在下午赢得了各自的单人对决赛。

  美国队需要13.5分才能重夺沃克杯。比赛将在星期日结束,同样是上午举行四人二球赛,下午单人对决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克杯美国队英爱联队森川诺曼-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