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70选手无一缺席 老米成季后赛场次之王

2017年09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将迎来季后赛卫冕之战

  北京时间9月10日,与前两站季后赛总有选手缺席不同,下个星期在芝加哥郊外康威农场举行的BMW锦标赛(BMW Championship),70位拥有资格的选手没有一位缺席。他们的目标很明确,首先是进入前30位,拿到巡回锦标赛资格,更好的是确保前五种子。

  巡回锦标赛之前的头五号种子,在东湖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只要赢得冠军就能赢得联邦杯总冠军以及1000万美元巨额奖金。

  目前处于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基本上已经确保了头五号种子,而本场比赛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第三位)和戴尔科技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第二位)不出意料,也应该能稳定在头五号种子。

  松山英树在常规赛季之后排名第一位,当前位于第四位,西班牙选手琼-拉姆通过季后赛好表现,排名第五位,有可能在BMW锦标赛上发生变化。

  不过理论上,只要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就有赢得联邦杯总冠军的可能。可是话又说回来,过去五个赛季,总冠军都落入了前六位种子手中。

  康威农场由汤姆-法奇奥(Tom Fazio)设计,1991年开业,五年之中已是第三次成为联邦杯倒数第二站的比赛场地。位于芝加哥北岸郊外的康威农场,首先在业余舞台上绽放光芒,在举办过1997年NCAA锦标赛之后又迎来了1998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2009年西部业余锦标赛和2010年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直到2013年美巡赛来到这里。吉姆-福瑞克2013年打出59杆,可胜利者就是扎克-约翰逊。而两年前,简森-戴伊于此取得第二场季后赛胜利。

  去年的比赛在曲棍球场举行,达斯汀-约翰逊第二轮打出63杆,创造了球场新纪录,接着他力克保罗-卡西的英勇进攻,取得了赛季第三冠。达斯汀证明了他的新推杆很犀利,他开局打出67杆,只用了23推,他在第二轮两次射下老鹰,打出63杆,而整个星期下来都没有打出坏过68杆的杆数。

  可以肯定本周的聚光灯同时照射在巡回锦标赛门槛的第30位上,而比尔-哈斯正好处于这个尴尬的位置上。过去两年,每年都有4位选手在积分榜前30位之外,通过BMW锦标赛进入收官之战。其中一个“由外向内看”的焦点选手肯定是菲尔-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在TPC波士顿获得并列第六名,不仅得到了总统杯外卡,同时成为参赛美巡季后赛场次最多的球手,他将在BMW锦标赛上参加第41站季后赛,打破了与巴巴-沃森之间的平局,后者未能在戴尔科技锦标赛晋级。

  米克尔森也是本周参赛的12名总统杯美国队队员之一。与之相对,国际队只有10名队员参赛,其中亚当-斯科特和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在戴尔科技锦标赛遭遇淘汰。

  康威农场常常出现低杆。除了福瑞克打出的59杆,2015年,简森-戴伊还在此处创造了赛事的72洞纪录:262杆。由于不设置淘汰线,可以肯定,竞争将非常激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季后赛米克尔森联邦快递杯哈斯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