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托马斯跻身四大天王 麦克罗伊跌至第6

2017年09月06日09:10 新浪体育
托马斯升至世界第四

  北京时间9月6日,贾斯汀-托马斯再次夺冠,其世界排名又一次达到新的高度。美国小伙子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五场胜利。这是他第一次在季后赛中取胜,看上去已经加强了对年度最佳球员奖的控制。

  这个胜利给予托马斯74个世界积分,24岁选手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两位,达到他生涯峰值:第四位。

  托马斯在去年10月份CIMB精英赛之前仅排名35位,而在上个月的PGA锦标赛实现大满贯首胜之后,世界排名达到14位。

  这个胜利同时给他带来20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5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0万元)。托马斯的联邦杯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5,044分,只落后乔丹-斯皮思。斯皮思在前两站季后赛都获得亚军,以5071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而上一周位于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下滑到了第三位,合计4650分。

  在美巡奖金榜上,托马斯上升到了第一位,合计8,953,022美元(约合人民币5856万元),而斯皮思以8,870,845美元(约合人民币5802万元)位于第二位,达斯汀-约翰逊则以8,510,193美元(约合人民币5566万元)位于第三位。

  斯皮思在这场赛事中获得44.4分,其世界第二位维持不变。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戴尔科技锦标赛获得单独第三名,获得29.6分,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23位。

  帕特里克-瑞德和菲尔-米克尔森在获得并列第六名之后,收获12.765分,瑞德的世界排名从21位上升到19位,而菲尔米克尔森上升3位,排在29位。

  加拿大“59杆先生”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并列位于第13名,获得7.108分,世界排名上升5位,排在第45位,不过更重要的是他领先世界第54位的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取得了总统杯国际队最后一个自动入选席位。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松山英树,(4)贾斯汀-托马斯,(5)琼-拉姆,(6)罗里-麦克罗伊,(7)亨利克-斯滕森,(8)加西亚,(9)简森-戴伊,(10)瑞奇-福勒。

小麦跌出世界前五
小麦跌出世界前五

  西班牙小伙子琼-拉姆世界排名第五,意味着BMW锦标赛开始之前,联邦杯排名前五位恰巧占据着世界前五位。

  而麦克罗伊下滑两位,位于第六位,这是北爱尔兰人自2014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以来第一次掉出世界前五。

  南非选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战胜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在捷克大师赛上赢得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上个赛季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获得突破,他因此这个胜利获得16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61位,合计425,551欧元(约合人民币332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到190位。

  另外,美国选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赢得威巡首场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获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之后,终于获得美巡参赛卡。与此同时他获得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74位。

  由于上一周全运会,中国内地的顶尖选手都没有到国际上参赛,自然不可能获得世界积分,以下是本周排名前十位选手以及他们的排名:(1)李昊桐(67位),(2)窦泽成(246位),(3)张新军(274位),(4)梁文冲(309位),(5)吴阿顺(325位),(6)刘晏玮(635位),(7)张蕙麟(667位),(8)陈子豪(943位),(9)曹一(1033位),(10)罗学文(143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麦克罗伊世界排名尤莱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