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国际队正选10人出炉 李昊桐静候周三外卡

2017年09月05日10:20 新浪体育
总统杯国际队10人正选

  北京时间9月5日,总统杯国际队自动入选的10位选手在戴尔科技锦标赛结束之后确认,分别是:

  (1)松山英树,(2)简森-戴伊,(3)亚当-斯科特,(4)路易-乌修仁,(5)肖尔-舒瓦泽尔,(6)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7)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8)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9)金时沅,(10)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

  与美国队最后一个席位的争夺充满戏剧化不同,尼克-普莱斯的正选名单在遴选期截止时间临近的时候,并没有变化。来自加拿大的“59杆先生”亚当-哈德文保证了最后一个席位,因为他在TPC波士顿获得并列第13名。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最大的悬念在于李昊桐能否成为首位入选总统杯的中国内地球手。总统杯的国际队排名依据世界排名,目前在排名榜上,李昊桐位列第14位。在他之前排名第11-13位的是:谷原秀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池田勇太。

  总统杯队长尼克-普莱斯将在周三公布两张外卡人选。

  不过阿根廷人格里洛就为队长外卡做了很好的游说工作,因为他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2名。

  “今天主要看我,而我做到了最好,”处于积分榜第12位的格里洛说,“进入总统杯队伍是终生的梦想。我想我已经做到了最好。现在要由普莱斯先生来决定。”

  相关阅读:总统杯美国队确认10人 查培尔0.07分挤掉霍夫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昊桐总统杯国际队普莱斯外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