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赛拉姆半程领先 达斯汀跌至T15小麦出局

2017年09月03日09:4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冲至领先

  北京时间9月3日,琼-拉姆知道他的挥杆很好,而他最终得到了回报,在最后10个洞抓到5只小鸟和1头老鹰,他因此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于波士顿时间星期六达到半程时,取得两杆领先。

  [详细成绩]

  这是西班牙新星第一次征战美巡赛季后赛第二站,却已经连续两轮获得强劲收尾。在收官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之后一天,他在18号洞,五杆洞推入12英尺老鹰推,然后于前九洞打出31杆,两轮交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9杆。

  没有人在下午追赶上他,达斯汀-约翰逊更是没能做到。

  达斯汀开始第二轮的时候是单独领先,然而前九洞他就打出两个双柏忌,在18号洞需要一只小鸟,才能避免落到更后边。达斯汀第二轮打出72杆(+1),落到了5杆之后,并列位于第15位。

  保罗-卡西去年从最后一组出发,不幸遭遇麦克罗伊的逆转丢冠,星期六打出65杆,与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65杆)、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65杆)以及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68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

达斯汀与斯皮思这回运气轮转
达斯汀与斯皮思这回运气轮转

  斯翠尔曼在联邦杯上位于第90位,在美国劳工节周一决赛结束之后,只有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可以前往芝加哥郊外,参加两个星期后举行的第三站季后赛。

  在清冷、平静的一天,不止琼-拉姆一位选手让广大观众感到有趣,有时候甚至是震惊。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16位)和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8位)都在今天打出一杆进洞,而前后间隔仅仅65秒。

  菲尔-米克尔森只丢了一杆,打出67杆。他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3杆,位于并列第六位。这是自六月份圣裘德精英赛以来他的36洞最低杆数。乔丹-斯皮思也转变了命运。尽管错过一双7英尺之内的小鸟,斯皮思就打出65杆,在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十位的一组选手之中。

卫冕冠军小麦遗憾出局
卫冕冠军小麦遗憾出局

  另外,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4位。

  与此同时,罗里-麦克罗伊在以卫冕冠军身份生涯第二次遭遇淘汰之后,就不得不回家。2012年美国公开赛,小麦也以卫冕冠军身份遭遇淘汰。

  麦克罗伊仍旧能晋级BMW锦标赛,不过他需要一个很好的表现,才能前往东湖卫冕巡回锦标赛。

  淘汰线为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让巴巴-沃森这样的选手幸免于难。联邦杯积分排名72位,巴巴在18号洞五杆洞错过了3英尺保帕推杆,觉得自己会遭遇淘汰,直到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在18号洞开球进入一堆垃圾。他不得不接受罚杆抛球,因此吞下柏忌。

  亚当-斯科特没有那么幸运。18号洞,他的挖起杆打短了,错过了6英尺保帕推杆,只打出75杆。他从澳大利亚赶过来希望延长自己的赛季,结果却因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

1/12
9月2日,美巡季后赛第二站——戴尔科技锦标赛战罢第二轮。西班牙新星琼-拉姆跃居领先,达斯汀-约翰逊退居第15位,卫冕冠军麦克罗伊惨遭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姆达斯汀米克尔森季后赛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