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首场总决赛米切尔半程领先 马汉T12石川辽T17

2017年09月02日09:31 新浪体育
基斯-米切尔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9月2日,俄亥俄时间星期五,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在威巡首场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将领先优势增加到2杆。

  在威巡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中因为一杆之差错过美巡赛参赛卡,基斯-米切尔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红色球场两轮交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瑟斯-里夫斯(Seth Reeves)打出64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交出67杆,以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赖安-阿默(Ryan Armour,68杆)与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70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莱德杯与总统杯前球员亨特-马汉打出71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2位。日本花美男石川辽连续两轮70杆,与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本-克瑞(71杆)同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7位。

  十分可惜,九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打出75-78,遭遇淘汰。

  四场威巡总决赛设置着25张美巡赛参赛卡,开放给威巡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75位选手,联邦杯126位到200位美巡赛会员,以及获得足够积分的非会员参加。

  安德鲁-兰德雷与亚伯拉罕-安瑟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已经因为奖金排名前25位而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他们主要争取下个赛季更好的参赛顺序。

  基斯-米切尔没有搭上那班“列车”,可是他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我想上个星期与这个成绩有关系,那就像一种鞭策,” 基斯-米切尔说,“我每一杆都百分百努力。当你如此接近的时候,你距离整个赛季的高尔夫只差一杆的时候,你真的没有时间坐下来,在球场上自鸣得意。因此我在每一杆上都百分百努力,无论现实的情况如何,迄今为止,结果都很好。”

  基斯-米切尔过去两天一直在“示范挥杆”,在这座全年都算得上难的球场上,击得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好。7455码的场地,他36个果岭标准杆上了30个,全场排名第二位,而标准杆上果岭之后推杆也排名第二,所抓到的12只小鸟全场第一。

  “我在这里打了许多低弹道的球,特别是在风中,” 基斯-米切尔说,“我努力控制好。许多次我从低谷中出来的时候,我的挥杆都太猛,将球击得太远,太高。因此我一直在训练这个方面,我更好地控制了自己的距离,而这见到了效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马汉石川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