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微博发心声:这一年很累终于熬过来了

2017年08月28日12:13 新浪体育
窦泽成展示美巡参赛卡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小将窦泽成在经历了一个赛季威巡的打拼后,在威巡常规赛结束后,获得了下赛季的美巡参赛资格。窦泽成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所想,以及对各方的感谢。

  “来自中国!!22场web终于结束了!我们去年曾说过三年内pga将会看到中国国旗,今天任务也完成了!这一年真的很累,从一月到现在只有一周时间在国内,终于也熬过来了。这都不是侥幸,而是身边围绕着一些激励你,帮助你的人们。特别的感谢一家人远道而来看我颁奖,感谢Bobby,杰哥,郭队。感谢你们远道而来在这艰苦的条件下陪我历练成长。感谢背后Img,Taylormade,Titleist,Odyssey,国家队的帮助。所有的点点滴滴都是为了那更美好的未来。”窦泽成在微博中写道。

  下赛季美巡赛揭幕战将是10月5日-8日的喜互惠公开赛(Safeway Open),届时,窦泽成和张新军将有望亮相加州西弗拉多度假村球场,迎来美巡赛首秀。

1/5
北京时间8月28日,随着威巡常规赛的结束,奖金榜前25名也尘埃落定。窦泽成与张新军均获得下赛季的美巡参赛卡。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窦泽成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